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孕期护发重点在于补充头皮营养——Dr.FORHAIR发笙

孕期护发重点在于补充头皮营养——Dr.FORHAIR发笙

www.ibabyzone.cn2017-12-01 13:44:50来源:其他

怀孕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阶段,十月怀胎,每一位孕妈妈都是辛苦而谨慎的,为了胎儿和自己的身体健康,很多方面都需要特别重视。然而,由于孕期孕激素超长服役,孕妈机体新陈代谢活跃,汗腺的分泌功能也较旺盛,孕妈的头皮会变得敏感脆弱,容易被细菌感染,引发健康问题。

为了孕妈自己与宝宝的健康,正确的护理就变的尤为重要。那么,孕妈妈洗发护发时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第一,尽量不要在晚上洗头。

因为晚上人体内体温调节中枢的功能比白天低很多,再加上孕妈妈本身的抵抗力就比常人要低,所以非常容易感冒。因此,孕妈妈尽量不要在晚上洗头发。另外,在吹风机的使用上也要慎重,不要过热,以免伤害敏感的头皮。

第二,一定不要用染发剂。

有些爱美的妈妈会在洗头发的时候加入烫发剂,使头发更加有光泽。专家分析,染发剂含有化学添加剂,对宝宝的伤害非常大,所以孕妈妈一定要杜绝这种行为。同时,孕妈们也不要去烫发,因为烫发过程中的电流会直接对腹中的宝宝造成不利的影响。

第三,选择温和不刺激的洗发水。

孕妈妈使用的洗发水要以温和不刺激为主,因为孕妇皮肤相对于常人要敏感许多,为了防止普通洗发水中的有害物质刺激头皮,影响胎儿,准妈妈要选择适合自己发质且性质比较温和的洗发水。

由于不同发质的孕妈遇到的问题不同,所以也要有针对性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水。

1、出油&头皮痒

油性发质的孕妈容易有头皮出油及发痒的现象,尤其在炎热的夏季,头皮出油的情况格外严重,并容易引起头皮发痒。有此烦恼的孕妈妈,应增加洗发的频率,并挑选适合油性发质的干爽型洗发产品。

2、头皮干燥&敏感

干性发质的孕妈容易出现发质枯黄、头皮干裂与敏感不适,且带有头皮屑等问题,应当使用具有镇定头皮作用的天然植物含量高的洗发露,滋养头皮的同时不对敏感头皮造成二次负担。但如于使用后状况仍未见好转,那就一定要去医院皮肤科,不能耽误。

值得注意的是,孕妈妈们一定不能选择普通的洗发水,因为很多洗发水都会含有化学成分,会对胎儿造成不利的影响,因此孕妇需要使用安全温和的洗护产品。

根据头皮护理中心以及一些月子会所的推荐和点评,以及我自身怀孕时使用体验来说,Dr.FORHAIR发笙植萃水漾护理系列是一款好评数最多的孕妇级可用的洗发护发产品。

Dr.FORHAIR发笙植萃系列的配方中,植物含量高,天然,绿色,安全,而且使用起来温和不刺激,能增强保湿力及快速镇定头皮。成分中使用的是含有竹叶水的植物水,而不是普通的纯净水,最大限度的避免给头皮带来伤害。

    

Dr.FORHAIR发笙植萃洗发露不含硅油、不含香精、不含复合表面活性剂。它采用健康安全的植物起泡方式,萃取自无患子和肥皂草叶的天然起泡成分,轻轻搓揉就能产生绵密丰富的泡沫,散发出淡淡的植物清香,无论从气味还是泡沫本身来说都很温和无刺激,即使是处于孕吐期的孕妈也不会感到不适。

 

最关键的是,在怀孕期间,孕妈们头皮上的皮脂膜也变得更加脆弱。皮脂膜是皮肤表面的免疫层,具有抗感染作用。长期使用碱性洗发水会导致皮脂膜受到伤害,甚至破坏皮脂膜,让头皮变得干燥敏感。Dr.FORHAIR发笙植萃水漾护理系列呈弱酸性,可以平衡头皮酸碱度,形成天然皮脂保护膜,缓解头皮敏感现象,有效的保护头皮,补充秀发营养,不仅适合孕妈妈们使用,也可以给宝宝使用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期护发    Dr.FORHAIR发笙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