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储信理财和宝宝地带联合活动——0元购待产包

储信理财和宝宝地带联合活动——0元购待产包

2017-12-01 13:35:43来源:宝宝地带

继电商平台双十一火爆之后,不少互联网金融平台也相继推出一系列联合活动。据简书,南方财经等多家平台报道,目前储信理财已与宝宝地带开启联合感恩节特色活动——待产包0元购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孕妈类人群,0成本购入20件待产产品。用户可在宝宝地带和胎教盒子APP中完成购买,后在储信理财APP注册领取即可。

互联网新思维,场景化金融方式

宝宝地带CEO表示,宝宝地带是一家立志于打造胎教服务亲子阅读亲子教育以及亲子活动内容集一体的综合母婴网站。用户全体,大多为25~35左右的女性群体,除了喜欢谈论各类孕宝妈咪方面问题,也对互联网金融有着极大兴趣。当代社会家庭,在孕育一个新生儿过程中,前前后后,会有不小的开支,如何理财,进行资产分配也成了宝妈们比较关心的问题。

“良好得运用互联网思维方式,对家庭开支和收入进行合理财富划分,对大多数孕宝妈咪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作为一家集财富管理、普惠金融、互联网金融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金融信息服务企业,储信理财,也一直关注宝妈类人群。”储信理财CEO蒋明洁女士表示,“自2017年8月10日,储信理财携手新网银行存管上线,平台整体运营更为规范,安全。将互联网金融更贴近生活,更为场景化,提升用户体验,给用户带来更好的理财收益,是储信理财目前运营的新方向。”

储信理财早在今年4月与新网银行签署了资金存管协议,经过近4个月的技术开发与系统对接,储信理财存管版于8月1正式上线,成为业内少数完成银行存管对接的平台之一。据网贷之家获悉,储信理财存管上线后,用户资金和平台资金将由银行进行分账管理,其交易和结算都在银行系统内部进行,对充值、提现等支付结算和资金流向等进行严格监管。

0元待产包,轻巧用户体验

据了解,此次由储信理财与宝宝地带联合推出的感恩节0元待产包,一上市,就获得广大孕宝妈咪的认可。不仅收获到由品牌母婴用品生产商提供的丰厚待产包,还能获得巧而便的理财经验 —— 储信理财App。

从宝宝地带官方网站得知,此次储信理财作为活动的主导承担待产包的所有成本费用。用户在宝宝地带活动页面完成注册,即可获得一共20件的待产包。用户在购买完成后,在储信理财APP中领取待产包所花费的金额。

目前,储信理财App有三大产品“储·易赚”、“储·盈计划”、“储·薪计划”。其中,“储·易赚”作为一款轻便的理财移动钱包,投资后5天锁定,锁定期后即可申请退出。“储·盈计划”摒除固定周期的限定,多种期限选择,完美配合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储·薪计划”是作为工薪族的涨薪计划,每期自行选择投资日期及投资金额,坚持持有即可享有每期递增0.2%,是大多数工薪家庭的理财法宝。除此之外,每个新用户注册后,即有机会获得储信理财31%加息券和25000元体验金。

据悉,0元购待产包活动时间是11月22日至12月31日,且待产包限购500。目前,活动还在火热进行,广大孕宝妈咪还不赶快抢购一下,这绝对是一个让你双丰收的活动!更有丰富的平台大奖等着你~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储信理财APP    胎教盒子APP    0元购    待产包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