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贝因美,这个母婴界的巨头又要搞事情了!

贝因美,这个母婴界的巨头又要搞事情了!

2017-11-22 10:43:08来源:宝宝地带

作为国内母婴界的巨头,拥有超高人气的贝因美婴幼儿配方奶粉为大家所熟知。如今,贝因美将势力扩大到亲子市场,致力于研制并生产适合中国宝宝的高品质纸尿裤。2017年11月24日,贝因美集团旗下Hello Kitty系列纸尿裤将全面上市。咔萌的设计,尽显萌宝个性,小屁屁也时刻都萌萌哒。独特的设计,瞬间点燃宝妈们的少女心,让宝爸秒变萌娃控。

高颜值 高品质

Hello Kitty系列纸尿裤设计由日本三丽鸥公司倾力打造,多变的AB款咔萌Hello Kitty造型使宝宝的屁屁更加萌动有趣。同时,专业的Comfort-UTM 剪裁能够有效减少宝宝乐动过程中的腿部摩擦,有效预防O型腿。ADL快速均匀导流层,配合双面微孔透气层,开启微循环模式,排走湿气,呼入新鲜空气,干爽透气的设计时刻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严苛品质,让宝妈们用的放心。

此款纸尿裤汇聚世界500强美国3M、日本住友、法国波士胶,以及美国莱卡、美国致优等全球优质环保原材料供应商,同时贝因美斥巨资打造现代化智能纸尿裤工厂,集研发、设计、生产于一体,引进具有全球领先工艺的日本瑞光全自动生产线,建立了近十万级的无菌洁净车间和科研实验室,以及万级的微生物实验室,确保所有产品的理化及生化指标达到国际标准,是一款“让妈妈安心、让宝宝舒适的国际品质纸尿裤”。

全渠道进军

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价值万亿的中国母婴市场已经进入高速增长的时代,目前在母婴行业,奶粉和纸尿裤总体销售占比可以达到60%。数据显示,2017国家迎来了生育高峰,每年有近2000万的婴儿出生,使用纸尿裤的0-3岁婴儿近6000万。虽然国内大中城市90%以上0-3岁婴幼儿长期使用纸尿裤,但中小城镇及农村地区,纸尿裤的普及率只有10%,纸尿裤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宝贝因爱而美”,贝因美始终致力于为宝宝带来更优质的婴幼儿产品。此次,贝因美强势入驻大润发、易初莲花等KA渠道,实现强强联合。Hello Kitty系列纸尿裤将入驻大润发华东区各大门店,届时还会有买赠活动,凡购买任意款Hello Kitty纸尿裤,均有机会获赠萌萌哒定制款Hello Kitty礼品。

和竞争激烈、品类繁多的线下母婴品牌相比,目前的微商母婴品牌却几乎处于空白阶段,也正是如此,贝因美选择在这时候进入微商渠道,为的是能开拓更多的渠道,将贝因美更多更好的国际品质产品带给大家,给微商宝妈们更好的品牌体验。

不仅如此,贝因美纸尿裤电商专供版已经入驻天猫,开设官方旗舰店,为万千妈妈带来实惠和惊喜,足不出户,也能享受轻松购物的便利。天猫在中国市场享有较高的影响力和用户基础,能够为国产纸尿裤布局国内市场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消费者打造更便捷,更高端的购物消费体验。

从传统线下到微商再到电商,贝因美一直走在中国母婴企业的前端,此次多渠道、全方位拓展,也是希望将“国际品质,中国智造”的理念带到全渠道,全面拓展贝因美在中国的市场销售渠道,为妈妈和婴幼儿提供更多的放心可靠的产品,推动渠道的健康发展,努力打造中国孕婴童行业领导品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贝因美    纸尿裤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