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家长会了没”第1季收官仪式暨同名图书发布会

“家长会了没”第1季收官仪式暨同名图书发布会

2017-11-21 10:12:51来源:宝宝地带

11月19日上午,由海豚传媒首创大型绘本阅读亲子脱口秀节目“家长会了没”第1季收官仪式暨同名图书发布会,在上海国际童书展世博展览馆海豚传媒展位(2H01)

隆重召开。上海“教子有方”电台主持人昕明作为活动司仪介绍了到场嘉宾:知名早教专家喵姐高寿岩、童星小樱桃、阅读推广人黄小风、 “家长会了没”节目制作人张诞,以及“家长会了没”同名图书责编王仕密等。

《家长会了没》节目由海豚传媒出品,中国教育学会、北京光年意象文化传播公司联合出品 。是一档绘本阅读类亲子脱口秀节目。甄选12册经典绘本,通过与大家进行话题分享,著名专家与嘉宾进行深入探讨和辩论,帮助父母学会如何构建孩子精神的世界。绘本是格外适合亲子共读的,《家长会了没》传递的理念,尤其适用于对育儿话题感兴趣的朋友。

活动一开始,观众跟随大屏幕回顾了12期精彩节目的花絮片段。活动现场重现节目中的精彩环节,开启了一场唇枪舌战绘本辩论。针对《大城市里的小象》里他们心中的|“大城市”是什么样的,以及书中小象和小老鼠的友谊,童星宝贝、阅读推广人、育儿专家、故事妈妈、童书编辑各抒己见,发表自己的看法。

随后,“家长会了没”节目制作人张诞与到场的来宾介绍了绘本时光项目及“家长会了没”第1季的播出情况。

这次同名图书《家长会了没》亲子阅读礼盒上市,提出“用阅读轻松搞定亲子教养难题”的概念。礼盒精选了《大城市里的小象》《我的弟弟是超人》《我的宝宝是老板》《野孩子》《罗力小恐龙·我和老爸》《玩具船去航行》《敌人派》《方格子老虎》《我要大蜥蜴》《我的爸爸叫焦尼》《爷爷变成了幽灵》《抱抱我》12册经典绘本。每一册都涉及到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需要与家长共同面对和解决的问题,包括自我认知、爱与陪伴、人际交往、情感启蒙、亲子沟通等,各种主题的绘本,为家长在育儿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与问题提供轻松、有趣、实效的解决方案,让孩子在阅读中感受爱的温暖、亲情的温馨、成长的烦恼的意义。

另外,该套系绘本具有超高的附属价值。盒内匹配有12个故事音频 ,12个节目故事视频 ,12个专家导读视频,用阅读轻松搞定教养的问题;另外,该套绘本的互动性与趣味性很强,内涵精美阅读打卡地图、趣味任务卡片以及奖励贴纸,按照地图任务成功打卡的家庭,就有机会获得迪斯尼门票,让绘本阅读成为一种全新的亲子相处模式。

该套系绘本获得了国家图书馆少儿馆馆长王志庚、悠贝创始人林丹、新阅读研究所研究员李一慢等众多意见领袖的推荐,兼具阅读价值、试听价值、社会热点价值、娱乐价值于一体。 

活动的最后,童星小樱桃还带来了歌曲表演《让我们荡起双桨》,优美灵动的歌声吸引不少家长孩子驻足欣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家长会了没    图书发布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