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海尔洗衣机陶艺亲子秀:无惧污垢,Fun肆去陶!

海尔洗衣机陶艺亲子秀:无惧污垢,Fun肆去陶!

2017-11-15 12:52:20来源:宝宝地带

玩泥巴,是儿时最普遍的记忆,但现在很多孩子基本都没摸过泥巴,最多玩玩各种颜色的彩泥,缺少了与泥土为伴的乐趣,始终觉得不够完美。

所以,妈妈和宝贝一起玩泥巴对于提升亲子亲密度很有必要,11月11日由海尔洗衣机主办的亲子陶艺活动成功举办,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近十组家庭参加了本次陶艺活动,营造了海尔洗衣机超强的活动人气氛围。

 

活动在下午两点准时开始,首先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一个简单的介绍,随后活动正式开始,陶艺老师进行陶艺制作的详解,接下来家长与小朋友们相互协作,有做杯子的、捏城堡的、小熊的、小猪的等等栩栩如生的造型。

陶土在孩子们的手中,任凭孩子的想象驰骋 ,呈现出独具特色的作品,手作下的器物,是具灵魂性,融入了手心的温度,融入了小朋友们天马行空的想法,最朴实无华的材料,也能在转眼间成为一件艺术品。

在活动进行中,我们采访了几位妈妈平时给宝宝洗衣过程中遇到的麻烦事儿,不少妈妈反映自家宝宝活泼好动,衣服每天会沾染各式各样的污渍。用洗衣机清洗后,难免会有残留。宝宝的皮肤敏感,要是洗不干净,衣服上残留的洗涤剂对宝宝的危害非常大!

于是我们的海尔工程师针对妈妈们在给自家宝宝洗衣服遇到的痛点问题上,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力荐了海尔的两款洗衣机:其中一款是海尔mini免清洗洗衣机,免清洗内外桶,防止藏污纳垢,让清洗衣物更安心;另一款是海尔mini波轮全自动高温烫洗洗衣机,95℃高温烫烫洗,宝宝衣物洗护专家。有了这两款洗衣机,妈妈们在之后的生活中,一定会把宝宝的衣服洗得既干净又健康

 

本次海尔洗衣机主办的陶艺亲子活动由于现场人气火爆,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近五点才落下帷幕,这次陶艺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妈妈们拥有了一次和自己的宝宝一起玩陶艺的机会,也让妈妈们了解到在今后的生活中该选择什么样的洗衣机才可以把宝宝的衣服洗得既干净又健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海尔洗衣机    陶艺    亲子秀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