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网趣宝贝:爱宝贝早教全计划,早教也能玩转移动互联网+

网趣宝贝:爱宝贝早教全计划,早教也能玩转移动互联网+

2017-11-15 09:19:22来源:宝宝地带

宝宝的早教问题一直是爸妈最关心也是最头疼的问题。随着宝爸宝妈们对教育的重视程度不断增加,如何对宝宝进行合适的早教也成了大家心里的疑难杂症。线下早教中心价格昂贵,质量层次不齐。而传统的光碟、书本也已经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早教需求。

中国每年约有1700W的新生儿,随着二胎政策的普及,以及家长对教育的重视程度日益加深,儿童教育产业的规模也变的越来越庞大。然而,传统的教育模式其实已经不再受到家长们的青睐。在发展日益飞速的移动互联网时代,APP产品自然成为了爸妈的新宠。网趣宝贝瞄准这一机会,推出了自己的核心产品——爱宝贝早教全计划。

(爱宝贝早教全计划logo)

网趣宝贝是上海梓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上海梓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而爱宝贝早教全计划正是网趣宝贝推出的明星产品。在推出该产品前,公司已经经历了12年的线下早教中心的洗礼和3年线上移动互联网的奋战,才研发了这个能够很好的适合中国0~6岁宝宝的产品。宝爸宝妈从此足不出户,在家轻松早教!

(爱宝贝泡泡岛)

爱宝贝早教全计划是一款内容集成型的产品。主要包含了12大科系,超过700+的原创多媒体互动课件,并且根据宝宝的岁龄实施分龄教学。网趣宝贝所有的内容均来自网趣宝贝的多媒体研发中心自主研发打造,这都要得益于网趣宝贝之前12年的线下早教中心经验。网趣宝贝拥有专业的老师、美术、动画和技术团队,这让爱宝贝早教全计划的整体表现都非常优秀。同时,为了让产品层次更加丰富,网趣宝贝团队用自己的原创IP,配合爱宝贝发行了“冬眠”实体绘本系列。用户可以通过绘本直接给宝宝讲故事,也可以通过扫描绘本的二维码,进入多媒体互动电子绘本让宝宝和IP形象们一起互动。

(课件展示)

其实在爱宝贝推出之前,网趣宝贝还开发过其他几款单体产品,包括宝宝唱吧、网趣童谣、百科、数学等等,也获得了很多家长的认可。然而单款产品的瓶颈也非常明显,家长对于单科目是无法完全满意的。因此,网趣宝贝并未满足现状,依然推出了爱宝贝早教全计划这款拳头产品。而市场的反应也证明了这款产品的价值。

除此之外,网趣宝贝还拥有自己原创的两大IP形象:小猪屁屁和他的朋友们以及泡泡精灵。网趣宝贝的创始团队由线下早教精英、五百强高管以及互联网精英组成。走到一起只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把最好的早期教育育儿方法带给所有的家庭,让所有的宝宝能够享受专业的早教。我们相信,再不久的将来,网趣宝贝一定能推陈出新,给用户带去更多的福音。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网趣宝贝    爱宝贝    早教    互联网+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