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易极优“我为妈妈做酸奶”主题绘画课引爆朋友圈

易极优“我为妈妈做酸奶”主题绘画课引爆朋友圈

2017-11-10 10:38:32来源:宝宝地带

宝宝地带亲子绘画课堂自2016年上线以来,特别邀请上海大学数码艺术学院动漫专业的一风老师进行公益授课。采用每周一个主题的微信社群视频教学方式,教小朋友画漫画。作为一名大学讲师,一风老师独特的艺术视角和漫画教学引导,通过与其自己扮演的风仔之间的风趣互动,受到了来自全国数千个喜爱绘画的亲子家庭的追捧。

目前宝宝地带已有12个绘画课群,5000多个亲子家庭每周末都跟随一风老师学习绘画,在最近一期的主题绘画课堂中,更是融入了倡导“为爱发酵”的新西兰自制酸奶知名品牌易极优,这也是易极优继“真美食小画家”之后第二次携手一风课堂发起的绘画主题,围绕“我为妈妈做酸奶”为核心创意点,希望小朋友们能在绘画过程中感悟爱的表达,实现爱的分享和传播,期间课堂助理还特别推荐了易极优的产品和双十一的促销活动,并鼓励家长和小朋友们都认真的跟着教学视频创作属于自己的作品,从而赢取易极优特别赞助的酸奶DIY套装。

今年双十一易极优主张的为爱发酵,旨在通过简单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每个家庭带去浓浓的爱意,因为爱,才会为了对方的健康而精心挑选,因为爱,而选择最美味的产品,让爱的人能够大快朵颐,感受来自味蕾的极致享受。

在一风老师和课堂助理的甄选下,10幅优秀作品最终入选,获得了由易极优赞助的酸奶DIY套装。家长朋友们在收到产品后纷纷表示简直是亲子互动神器,不仅做出来的酸奶健康美味,无添加,其简单便捷的操作,更是让孩子在家长的辅助下即可亲手操作,真正做到为妈妈做酸奶,与画中场景相得映彰,其乐融融,令人领略到无限的美好。

此次易极优携手亲子绘画课堂的主题活动,也在朋友圈引发了家长朋友的热议,羡慕获得奖品的家长能够品尝到孩子为自己亲手制作的酸奶,并表示对易极优的理念认同与支持,称赞易极优是亲子生活不可或缺的调剂神器。

爱生活,享健康,你还在犹豫什么呢?易极优双十一抄底疯抢节,快点一起来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易极优    一风课堂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