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奶爸萌娃齐聚11.11合生元直播,看“奇葩”奶爸变身带娃高手!

奶爸萌娃齐聚11.11合生元直播,看“奇葩”奶爸变身带娃高手!

2017-11-13 16:07:42来源:宝宝地带

为了迎接11.11全民购物狂欢,11月9号晚上,京东携手合生元进行了一场 #爸气狂欢 合你一起享好奶# 现场直播,当晚直播观看人数高达53w,吸引了无数妈咪和奶爸们围观。

这场直播由《奇葩说》热门辩手李林主持,节目一开始就收到了网红妈咪粥悦悦代表广大麻麻们对小白奶爸的控诉:给宝宝衣服鞋子穿反,冲奶粉弄错水温,还有奶爸们的审美观......简直是一言难尽。

于妈咪们的指责,现场的三位奶爸们也感到很委屈,对于带娃他们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对于奶爸们一系列不靠谱的行为,主持人李林决定来一场拯救奶爸恶行大作战,网红妈咪粥悦悦作为育儿专家,自然是要对奶爸们进行一番改造,粥悦悦给奶爸们亲身示范了如何正确冲泡奶粉,当然少不了学习认识奶粉,选奶粉的方式、喂食技巧等,奶爸们虚心求教的态度获得了育儿专家的赞赏。

说到选择奶粉,不止网红妈咪粥悦悦,很多家长们都选择合生元奶粉。为了给宝宝一口好奶,合生元将奶源地选在获得欧盟认证的AOP奶源保护区——法国诺曼底,这样的用心让他很放心;为了让宝宝更好吸收,合生元汇集多个国家和海内外科研机构及权威专家,历时十年研发出更亲和人体的SN-2 PLUSTM 亲和均衡配方,助力宝宝营养全面吸收。

为了更好的让爸爸们体验带娃的乐趣,现场还请来了两位超可爱的小宝贝,现场奶爸们分别给宝贝们cosplay,带着萌娃现场走秀,小可爱们的气场也是完全不输奶爸们的~奶爸们还带着宝宝一起做运动,引得宝宝连连大笑,现场其乐融融。

小白奶爸蜕变成育儿高手,这一切多亏合生元的帮助,爸爸们也可以展现不一样的一面,给孩子mama般的保护。合生元超级金装奶粉,奶源地品质安全有保障,配方科学营养均衡含量充足。合生元超级金装奶粉为宝宝提供多重营养,成为千万父母的超值之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合生元    直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