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需要经常换奶粉吗?

宝宝需要经常换奶粉吗?

www.ibabyzone.cn2017-11-10 13:24:12来源:其他

对于吃奶粉的宝宝,妈妈们会定期的给宝宝换奶粉,因为宝宝经常吃一种奶粉会比较好,比如说:金领冠婴幼儿奶粉系列产品。但有的宝妈确认为只吃一种奶粉,对宝宝的营养吸收比较单调,所以就会频繁的给宝宝更换奶粉。但是有的宝宝在换奶粉之后,就会出现拉肚子等不适的症状,因此宝宝需要经常换奶粉吗?

专家建议不要频繁更换宝宝奶粉,宝宝是不适合频繁地更换奶粉来喂养的。不过也不一定哦,有时候是有必要换奶粉的。比如,宝宝会对某种牌子的奶粉过敏,或是宝宝需要不同阶段的奶粉来满足营养的时候,这个时候宝宝就需要不同阶段的营养配比来满足自身所需了。伊利的金领冠、金领冠珍护、托菲尔、伊利超金装等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能够在宝宝成长各个阶段提供的营养配比更切合一些。

宝宝需要经常换奶粉吗?对于宝妈们而言,如其频繁的给宝宝换奶粉,不如在最初就给宝宝挑选最合适的一款。因为宝宝各项功能发育不完全,妈妈们千万不要轻易给宝宝换奶粉。如果要换奶粉,也一定要选择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金领冠就是不错的选择。在宝宝成长的路上,金领冠坚定不移地守护每个中国宝宝的健康和营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金领冠    婴幼儿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