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喜宝米粉,健康辅食为宝宝营养加油

喜宝米粉,健康辅食为宝宝营养加油

www.ibabyzone.cn2017-11-09 17:07:47来源:其他

喜宝米粉,健康辅食为宝宝营养加油。母乳是宝宝最理想的食物,但是随着宝宝的成长,单一的母乳或者配方奶粉已经无法满足6个月以后宝宝的味觉以及营养需求,为了宝宝能够更好的吸收营养和锻炼各种能力,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添加米粉是非常必要的。喜宝米粉,天然有机、口味丰富,非常适宜让宝宝食用。

喜宝米粉最为珍贵的一点就是源于天然有机。时下,大家都很推崇有机食品,因为这代表了不含农药、转基因,更为健康。市场上标榜有机的米粉非常多,但是很难得到认证。而喜宝作为全球最大的有机食品原料供应商,其有机种植有着悠久的历史。50多年前就开始在有机栽培领域进行研究,与有机农庄进行合作,从土壤的选择,种植到加工,持续坚持着50年来对品质不变的要求和标准。

喜宝米粉坚持严格的质量把控,采用“零误差”准则:在婴儿食品中决不允许有植物防护剂残留存在。只有经过认证检测过关的产品才能装在印有喜宝有机标志的罐子里。天然有机的米粉,让宝宝的营养摄取更纯粹,妈妈更安心。

喜宝米粉品种丰富、口味丰富、营养丰富,为宝宝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和充足的营养动力。从品种上来说,有奶米粉、大米粉、燕麦大米粉;从口味上来说,有胡萝卜口味、南瓜口味等;营养上包含适龄宝宝所需要的铁、钙、丰富的维生素B1、维生素D、碘和锌等元素。喜宝米粉质感细腻、口味清淡,还有来自谷物本身的微微甜味,更有助于宝宝接受和消化

给宝宝添加米粉时,要注意循序渐进。最初的喂食应该在宝宝已经喝了一点母乳或配方奶时进行,这样,喂食固体食物对宝宝来说将是愉快的事情。如果他看上去不感兴趣,就把食物拿开,过一天或几天再试。不要强迫他吃。谷物的量和稠度应该随着宝宝的适应逐渐增加,慢慢养成良好的进食习惯。

喜宝米粉,健康的辅食让宝宝更茁壮的成长,丰富口味尽在官方购买渠道(天猫和京东官方旗舰店)有售,妈妈们快来为宝宝挑选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喜宝    米粉    辅食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