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凯儿得乐线下交流盛会:如何统筹上下游实现新跨越?

凯儿得乐线下交流盛会:如何统筹上下游实现新跨越?

2017-11-03 10:27:03来源:宝宝地带

无论何时,家庭作为社会的细胞、母婴行业涉及民族未来,中国孕婴童产业以及自主品牌发展动向对于国家未来以及世界格局都有深刻影响。从当前行业趋势看,新国货崛起正在重新定义中国制造,民族品牌逐步成为行业品质担当,中国自主品牌梦呈可喜势态!

落地城市合伙人战略,进入国际品牌舞台

面对残酷的市场竞争,品质、销量、口碑决定了品牌的生命长度和宽度。近年,母婴行业黑马凯儿得乐凭借良好的市场反响扶摇直上,启动城市合伙人战略扩大市场占有率、联动区域发展打造异业联盟、组织开展多方线下活动扩大经销商队伍,加速自有工厂建设提前布局全产业链,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

 

10月31日,凯儿得乐为期两天全国巡回交流会在广东佛山隆重举行。会议拟携手全国500余代理精英深入凯儿得乐世界级生产基地进行实地探访,了解产品工艺,提振发展信心,共同探讨市场、产品、营销、服务等方面更多的可能性,以此来推动城市合伙人战略落地,促进区域健康可持续发展。

 

推倒柏林墙布局上游,为未来发展赢得先机

凯儿得乐创始人程程会后表示,十九大关于新时代的重大判断让人产生深刻共鸣。迈入新时代,凯儿得乐需要走出去也需要走进去,不仅要将国民好尿裤输出世界,摘掉世界对于中国制造低质低价的有色眼镜,让中国自主品牌赢得尊重;同时也要走进去,推倒消费者与企业之前的柏林墙,让消费者参与产品研发体验,共同推动品牌良性发展。

 

业内人士分析,从凯儿得乐百亿计划发布、线下巡回会议等种种动作可以看出,现阶段重心主要放在市场拓展以及队伍发展等方面,如果未来加快统筹下游资源布局产业链、深入国内中心城市、投入开发海外市场,届时可能改变现有格局地位,或将引发一场极具代表性的行业革变。

母婴是民族的良心,面对现有市场环境,必须要执行远超行业甚至是国际标准才能具备竞争力。因此国内自主品牌不仅需要与国际大牌正面交锋,同时还要直面终端客户、代理经销商的多方考验,可见,未来中国自主品牌发展还将是一场硬战。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凯儿得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