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2亿红包打造史上最洋气双11,网易考拉全面预热天天有惊喜

2亿红包打造史上最洋气双11,网易考拉全面预热天天有惊喜

2017-11-01 14:56:26来源:宝宝地带

11月1日起,网易考拉手握2亿红包大礼,宣布正式进入双十一全面预热期。随着 “11.11超级洋货节”的序幕逐渐拉开,购物热度逐日升温,网易考拉的优惠力度亦逐步升级:从跨品类狂欢到神券秒杀,从玩游戏赢iPhone 8到限时秒杀5折神券……1日到10日,每一天都惊喜不断,福利多多。

全球商品跨品类狂欢,优惠低价不分类目

11月1日-11月7日,网易考拉举办跨类目狂欢趴,“超市狂欢日”“时尚造新日”“限时秒杀日”“神券VS拼团”陆续来袭。网易考拉超市率先发力开业有礼,99元买吃货专属大礼包送网易考拉公仔;DMC欣兰冻膜、城野医生收敛水与EltaMD氨基酸泡沫卸妆洁面乳组合人气护肤礼包仅249元。此外还有99元选8、188减100的跨类目会场,优惠不分类目,一次性屯购所需。

今年网易考拉海购CEO出访澳洲、欧洲、日本以及北美多个国家和地区所签下的顶级商超阵容也参与了从此开业庆典:德国首家平价日用品商店、当前德国第三大日用品销售商——Rossmann最高满199减100;澳洲国民级本土超市行业领袖、也是澳大利亚最大的食品零售商——Woolworths经典杏花保湿沐浴露24元/L;欧洲最大的玩具商超之一——TOP1TOYS放送15元无门槛券;日本最大的电器销售商、也是世界第二大电器销售连锁店——山田电机满499减50。借此次机会,网易考拉海购将“全球顶级商超”展现给广大用户,这些在海外享誉已久的商超首次进入中国,它们引以自傲的自有商品同步引入,让中国消费者享受低价的同时享受海外高品质生活。

1个红包都不能少,2亿红包带你血拼好货

11月1日起,主会场和“未来城”均可领取价值1111元的超值优惠礼包。“未来城”是网易考拉海购今年双11新推出的一项场景式互动体验,用户通过点击主站入口,就可以进入到包含“理想家”、“健身房”、“办公室”、“购物城”、“游乐园”和“美食林”在内的六大版块。每天的10点、14点、22点,未来城都会下三场“红包雨”,即使错过了红包雨也没关系,可以在未来城里玩起来,有iPhone 8大礼等神秘任务回馈忠实用户。“未来城”的玩法让品牌置于一个可360度体验的场景中,打破了传统促销活动的以品类进行搜索和体验的桎梏,让消费者在“双11”的千篇一律中耳目一新,同时享受优惠和有趣。

11月7日的“神券VS拼团日”以及此后的“神券秒杀”活动不容错过,充分体现了网易考拉海购的诚意。7日当天从早10点到晚22点,每个整点(11点场次为11:11)网易考拉海购全站将分享价值1亿的红包;在8日至13日,每天也将会有5场最低“价格减半”的大额神券秒杀活动(分别为10:00、14:00、17:00、20:00、22:00),每场活动覆盖4个商品品类,其中1个品类为网易考拉海购的黑卡会员专享。同样值得秒杀的活动还包括5日至7日11.11限时购与专场拼团活动,消费者所熟知全球爆款低至11.11元。

11月1日-11月10日,网易考拉以十足诚意让消费者的每天都充满惊喜。从“未来城”“开业庆典”等新玩法到“全球顶级商超”等全球好货,网易考拉以“史上最洋气双十一”的姿态面向用户,让用户尽享全球好货的同时,专享独家优惠。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双11    网易考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