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世代传承的好品质,就是美素佳儿奶粉Friso style!

世代传承的好品质,就是美素佳儿奶粉Friso style!

www.ibabyzone.cn2017-10-31 16:57:09来源:其他

双十一临近,很多宝妈都准备为宝宝囤货,育儿达人佳佳妈就关于双十一奶粉选购问题接受了访谈,以下为访谈内容实录。

闺蜜家的宝宝跟我家宝宝年龄只差5天,所以在喂养宝宝的很多方面,我们两家都是一起商量着来的。在奶粉的选择上,也是如此。平时买东西,我们一般很看重公司的资质和实力,给宝宝选择口粮,我们更不敢大意。于是,我们对市场上很多奶粉进行了对比,发现美素佳儿奶粉在实力和背景上都更胜一筹,他们拥有的自家牧场可是经过了百年传承的呢。

据我所知,美素佳儿奶粉的母公司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已经有140多年历史了。而且美素佳儿拥有荷兰80%的自家牧场,牧场的奶农都是世代传承的。无论男女,每个人都有平等的继承权。荷兰自家牧场Erik Smale就是其中一位,整个家族喂养奶牛已经有140多年历史了。Erik是第六代奶农,子承父业,全天的时间都用在照料牧场上面,积累了熟练的养殖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他认为荷兰奶农是辛苦但也是幸福的职业,这片肥沃的土壤是上帝的馈赠。有了如此肥沃的土壤,才能养育出健康的菲仕兰奶牛,才有新鲜富含营养的牛奶,才能从源头上掌控产品质量,给世界上千万宝宝提供最优质的牛奶。

我家宝宝跟闺蜜家宝宝都是喝的美素佳儿金装奶粉,已经一年多了,这一年多来,这两个小家伙身体真是很不错的,消化吸收都很好,不上火不便秘,我们都很省心。前两天,闺蜜还和我商量,说是双十一来到了,看看京东上是不是有什么活动,该给两个宝宝囤点奶粉了。是啊,她不说我还忘了呢,双十一来了。我赶紧打开京东的美素佳儿官方旗舰店看看有什么优惠活动没有。果然是诚意满满啊:10月25-31日,京东限量版美素佳儿金装3段小鲜盒开始预售啦,买两罐赠送Opus焖烧杯;交定金50元,付余款时膨胀到100元;另外,10月31日当天,买小鲜盒即可获赠奶粉盒哦,10:00-22:00,400g听装金装2段奶粉参与秒杀,不要太划算。此外,还可参加无门槛抽奖活动哪,饮水机、护手霜、玩具套装、毛巾等给力奖品等你噢

这还没有到双十一呢,美素佳儿奶粉已经开始有这样的优惠了,真是超过预期啊。鉴于奶粉已经快见底了,我还是赶紧买点囤着吧。我家宝宝口味大得很,美素佳儿金装3段小鲜盒是我们的最佳选择呢,奶粉有淡淡的奶香味,他也很喜欢,每次都嚷嚷着让我赶紧给他冲奶粉呢。不说啦,赶紧去下单,说不定898元的饮水机大奖就等着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素佳儿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