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面对“秋老虎”,妈妈做好为孩子保驾护航的准备了吗?

面对“秋老虎”,妈妈做好为孩子保驾护航的准备了吗?

www.ibabyzone.cn2017-10-31 15:51:56来源:其他

转眼间就是十月的尾巴了,也就是一年一度的秋季。秋天是一个特点非常明显的季节,早晚温差大,干燥易上火。在这种环境下,孩子非常容易出现肠道问题。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孩子容易出现肠道问题呢?原因竟然是细菌!

可能说到细菌,很多妈妈自然而然的产生了一种恐惧感。在很多人的认知中,仿佛细菌就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大坏蛋,是很多疾病的根源所在。

殊不知,在我们人体的肠道内居住着10万亿个细菌,与我们的健康息息相关。它们有一个共同的名称,叫肠道菌群,如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等能合成多种人体生长发育必须的维生素——B族维生素(维生素B1、B2、B6、B12),维生素K,烟酸、泛酸等;还能利用蛋白质残渣合成必需氨基酸,如天冬门氨酸、苯丙氨酸、缬氨酸和苏氨酸等;并参与糖类和蛋白质的代谢,同时还能促进铁、镁、锌等矿物元素的吸收。这些营养物质对人类的健康有着重要作用,一旦缺少会引起多种疾病。

那么这又与孩子的肠道问题有什么关系呢?原来很多肠道问题都是由肠道菌群失调引起的,而孩子肠道内的菌群还不稳定,稍微一受刺激,就很容易出现失调而出现肠道问题。秋季正好又是一个容易产生很多刺激条件的季节,比如上火、细菌感染等。这些就是孩子很容易在秋天出现肠道问题的原因了。

所以在此建议年纪尚小的宝宝每天补充一定剂量的益生菌,帮助孩子稳定肠道菌群。比如ofmom活性益生菌奶粉伴侣是由拥有40余年的益生菌生产与研发经验的韩美集团研发中心专门为0-36个月大的婴幼儿开发研制的,活性益生菌奶粉伴侣作为食品级益生菌,它的功效成分为益生菌、益生元和维生素;并且不含任何不适合婴幼儿成长发育的香精、香料等添加剂成分 ,可以帮助孩子建立良好的肠道健康和免疫环境,将对孩子健康终身受益。   

Ofmom活性益生菌粉可以添加到奶粉里面混合使用,但是要注意的是温度一定要低于37度,因为高于37度时益生菌容易失活。除此之外,ofmom活性益生菌粉也可加入到低、温开水、牛奶、米糊等流质产品中调匀饮用,方便快捷,适合外出携带,时刻帮助宝宝维护肠道微生态平衡。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ofmom    活性益生菌    奶粉伴侣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