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品酷纸尿裤相臀大会圆满落幕,新“相术”引发网络热议

品酷纸尿裤相臀大会圆满落幕,新“相术”引发网络热议

www.ibabyzone.cn2017-10-27 11:23:28来源:其他

好奇心是一只存在于每个人心底的不死鸟,人们一直向往着未来,向往着神秘而不可捉摸的未知,所以才会有星象命理之说。面相、手相大家都很熟悉,但你听说过臀相吗?——近期就有这么一场别开生面的相臀大会成功举办。

10月19日,瑞氏品酷主办的2017相臀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第一天,品酷微信公众账号的后台就被来自四面八方的宝宝美臀照淹没。品酷员工们也纷纷表示“沉迷在可爱臀海里不能自拔”。本次大会还特别邀请到“相术”领域的重量级大咖们坐镇:苏米的星座馆、地场卫的神秘屋等来为宝宝们一相娇臀。

相臀大会开展刚过半,就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热议。有的网友表示很想给自己相一回臀,可惜错过最佳时机(婴儿时期)无法参加,正在暴风哭泣中;有的网友一看到“相臀”两个字,就手不由己地戳进来,好奇是怎样的套路;更多网友则是一副“老神棍”的姿态,对着宝宝们的嫩臀一本正经地评头论足(胡说八道)。一直到25日活动结束时,仍有不少网友在积极晒臀和评论。

据了解,本次大会的主办方瑞氏品酷是一家以纸尿裤生产营销为主业的公司,他们表示:随着90后成为家长阵营中的主力军,育儿产品和观念将会越来越先进越来越时尚,瑞士品酷希望借这次跳脱、搞笑的活动引发年轻的父母们对宝宝臀部健康的重视。相较于其他部位,许多家长在照料宝宝的时候容易把臀部忽略掉,而纸尿裤是关系宝宝屁屁健康的重中之重——几乎全天24小时都和小屁股亲密接触,所以家长们在挑选宝宝纸尿裤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慎重,纸尿裤的品质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瑞氏品酷旗下的PINGO纸尿裤来自瑞士HYGA公司。HYGA是一家超过70年历史的欧洲老牌卫生纸品公司,其在高级卫生纸品领域累积了大量生产及研发经验,一直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妇女、婴幼儿和成人卫生纸品。PINGO纸尿裤历经数十年的改良,无论在柔软度、干爽度、透气性、安全性上都具有突出优势,成功通过了德国著名皮肤医学实验室"Dermatest"的皮肤敏感权威测试。PINGO纸尿裤不仅品质可靠,而且严格谨遵环保理念,所有材料皆为可降解材质,安全绿色,深受欧洲消费者喜爱,并荣获2017年度最佳环保奖。

2016年瑞士HYGA携手圣元国际集团进军中国市场,特别根据中国宝宝的成长特点和使用习惯,推出瑞氏品酷纸尿裤,不仅延续瑞士产品的轻薄质感和环保理念,更将最新技术融于内芯,设计出柔软加倍、超量吸水、不易断层的新系列——轻薄羽柔系列纸尿裤。一经上市,即刻受到众多宝妈的追捧和青睐,经常出现供不应求的盛况。宝宝的屁屁是我们最重要的呵护对象。瑞氏品酷用心对待每一款产品,精心研制,严苛选材,希望选择品酷,能让宝宝更舒适,妈妈更安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品酷纸尿裤    纸尿裤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