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capella婴儿推车为年轻父母满足各种日常需求,彰显优雅活力

capella婴儿推车为年轻父母满足各种日常需求,彰显优雅活力

www.ibabyzone.cn2017-10-27 09:14:31来源:其他

自从家里有了baby之后,每次出门便成了我十分痛苦的一件事,带宝宝出门总是需要考虑多方面的问题。这种时候,有一辆好的婴儿手推车就显得非常重要了。选择对了就可以逛街带娃两不误,选的不合适的话,可能会让宝宝不好受,自己也不方便。

我之前买婴儿车的时候,总是在八轮婴儿车和四轮婴儿推车之间犹豫不定,后来觉得八轮车可能更安全稳固一点,就选了八轮车。因为我们是平常很喜欢外出的家庭,比如经常会一起去超市或者商场,周末的话也会全家出动去公园野餐。所以后来慢慢发现八轮的婴儿车携带起来不是很方便,除了车身重之外,折叠起来也很占地方,只能勉强放的进后备车厢。我每次提的时候也很吃力,在外面推着走的时候每次都需要踩左右轮的剎车制,才可以安全停车。

所以那段时间我就产生了更换婴儿车的想法,在网上看了一圈了解了一些之后,就买了一辆四轮的车回来,说实话车身是比以前轻了一些,但是舒适度相对来说也降低了不少,车身前后很容易失衡,避震功能也没有之前好。所以其实并不是很满意,之后就一直在留意有没有功能相对完善舒适度也很不错的四轮车。

后来有一次在网上浏览的时候,无意间看到capella婴儿推车这个品牌,了解了一下感觉还可以,看中一款轻巧便携适合外出的四轮车Wi-Lite 201,总的来说配置还挺不错的,价格也合理,便没有过多犹豫直接买了。

后来收到确实还蛮惊喜的,这款capella的四轮婴儿推车设计,对比八轮婴儿推车净重量更轻,只有4.5KG,妈妈一手抱孩子,单手就能够开合推车,可以说非常方便。车轮也是天然橡胶的,不变形,顺滑好推,拐弯不费劲,直行不跑偏。前轮定向,后轮平稳避震,全方位保护宝宝,不管是小区里的鹅卵石还是商场里的光滑地面都可以轻松应对。带宝宝出去真的很安心。

不管是外出购物还是一家大小到公园野餐或周末出游,相比八轮婴儿车需要按住刹车脚踩两次才能做到安全停车而言,capella四轮婴儿推车都是年轻父母们更好的选择,车身轻便易收,一脚双刹。贴心的高度设计也可以避免宝宝接触灰尘和尾气。不仅能够满足我们的日常需求,同时更能从容应对和享受每一段带宝宝外出的旅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婴儿推车    capella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