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EasiYo易极优携手宝宝地带试用进行时,诚邀美妈们一起为爱发酵

EasiYo易极优携手宝宝地带试用进行时,诚邀美妈们一起为爱发酵

2017-10-26 17:01:11来源:宝宝地带

双11即将来临,美妈们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准备为了宝宝和全家的吃穿住行用而大肆采购一番。可是面对琳琅满目的品牌究竟如何甄选到最优质的商品,就成为了摆在每个美妈面前的一大难题。而此时来自新西兰的自制酸奶品牌易极优EasiYo,却选择在这个物欲横飞不看疗效看广告的时节,携手宝宝地带发起产品免费试用评测,诚邀美妈们眼见为实,来一次直面消费者的真实口碑挑战,用最大的诚意为美妈们双11征途搭桥指路。

易极优EasiYo是新西兰家喻户晓的自制酸奶品牌,创立于1992年,经历多年的发展,品牌产品热销于欧洲、美洲、亚洲和大洋洲,且市场占有率一直名列前茅。倡导自制更满“易”的品牌理念。独特酸奶发酵系统,不插电设计,安全可靠且操作便捷,等待发酵8-12个小时即可乐享美味。且旗下生产的酸奶粉均为100%新西兰原装进口,无人工添加剂,不含防腐剂、稳定剂、明胶和人工香精,天然纯净健康,关键是富含大量活性益生菌,营养美味。让DIY酸奶变成亲子间爱的新体验,为众多育儿达人所推崇。

此次试用评测活动11月5日截止报名,如果你是一位对美食挑剔的美妈,就快来报名参加活动吧。一起期待易极优来虏获全家人的味蕾,让美妈们的真实口碑助力易极优EasiYo天猫旗舰店双11为爱发酵。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EasiYo易极优    试用    为爱发酵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