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杭州康乐月子中心迎新禧 新址首批宝宝欢庆满月

杭州康乐月子中心迎新禧 新址首批宝宝欢庆满月

2017-10-25 15:38:24来源:宝宝地带

上周末,杭州康乐月子中心古墩店喜气洋洋,来自三个家庭的三位小宝宝,正迎来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场派对——满月之喜。在康乐月子中心专业团队的护理、照料下,宝妈们现已恢复上佳、元气十足,宝宝们也是充满好奇、茁壮成长,俨然成为了派对的主角。

满月,又称“弥月”,是中国传统文化中颇受重视的民俗礼仪,民间有剃胎发、办酒席等庆贺习俗,即俗称的“做满月”。值得一提的是,这三位宝宝,恰是杭州康乐月子中心今秋搬迁至古墩路新址之后首批降生的婴儿。因此这场喜气洋洋的满月派对,也被赋予了“新址迎新禧”的美好意象。

为了办好这场意义丰富的派对,康乐月子中心精心筹备了诸多环节,为宝宝提供了摄影服务,制作了满月手足印等纪念品。不仅如此,这三位宝宝、三个家庭在出院之后,还将享受康乐月子中心提供的,超过两年的各类延伸服务。

凡在进行产后护理的宝妈,从“出月子”那一日起,康乐月子中心的专家团队将会继续提供:产后修复、育婴、家庭私人医生等服务,并一直延伸到宝宝满26个月。这就是康乐倡导的“26天+26个月”的精品服务模式。

杭州康乐月子中心创办于2000年,历经十余年两代人的积淀,服务数万名母婴,是浙江首家集产妇服务、住院护理、上门护理、医院陪护、母婴培训的专业月子服务机构。2008年,康乐月子进驻海军疗养院,2011年,协助杭州市政府共同制定《母婴日常生活护理服务规范》条例,2017年秋,中心迁入位于杭州市古墩路的新址。

本次举办派对的三位宝宝,是康乐月子迁入新址后首批降生的婴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杭州康乐    月子中心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