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幼儿园3》首次曝光成龙小曾孙,秀“醉拳”反被K.O

《幼儿园3》首次曝光成龙小曾孙,秀“醉拳”反被K.O

2017-10-19 14:10:20来源:宝宝地带

前段时间,成龙因其在电影《英伦对决》中的“颠覆性演技”光顾各大新闻头条,又因女儿吴卓林的感情问题频频登上微博热搜。而近日有网友爆料,年过六旬的成龙大哥虽然还没抱上亲孙子,但他已经有了一个2岁半的小曾孙房毅博,“小小房子”还因其长相激萌,参加了金鹰卡通卫视《爱上幼儿园3》的节目录制。在节目中,虎头虎脑的他颇有大哥当年风范。

长相神似房祖名,幼儿园餐厅里秀“醉拳”

作为成龙大哥的小曾孙,房毅博肉肉的小鼻子简直就是家族长相的“认证标志”。再加上胖乎乎的小脸和软萌的西瓜头,让不少网友惊呼:简直和房祖名小时候长得一模一样。并直接亲切的称呼其为“小小房子”。

除了外貌,房毅博活泼逗趣的性格也像极了当年的成龙。在幼儿园吃第一顿午餐时就“约架”小伙伴,在餐厅里秀起了“醉拳”,憨态可掬的“拳法”十分软萌。房毅博虽然气势汹汹可功夫不太到家,反被小伙伴K.O“一击命中”。被打的“小小房子”还没缓过神来,小伙伴就再一步抢占了先机——向老师告状!房毅博顿时一脸懵,仿佛内心受到了一万点伤害。有口难辩的他气不打一处来:“我不要你了,不要你这个小坏蛋了!”萌语一出,笑翻众人。受到暴击的房毅博本想吃点饭平复下心情,没想到又搞出乌龙,把别人餐盘和叉子认成自己的。活脱脱地在幼儿园里上演了一出“成龙动作喜剧大片”。

诚实测试抵御诱惑,意外表现被老师点赞

本周六晚7点播出的《爱上幼儿园3》首期中有一个环节,一名老师撞倒了教室中的积木城堡,他还用糖果诱惑小朋友帮他隐瞒事实真相,目的是为了测试孩子们是否诚实。当其他小朋友纷纷“反水”时,只有房毅博拒不接受糖果,而当另一名老师来询问事实真相时,“小小房子”也没有站出来指认,只是默默地搭建倒塌的积木城堡。虽然只有两岁半,但是房毅博有原则的表现让三位明星老师直呼意外。

在初入幼儿园时,房毅博就表现得很懂礼貌且自带暖男属性,吃巧克力豆还不忘喂给老师一颗。房祖名也曾在节目中透露,爸爸从小对他的管教就异常严格。看来,成龙大哥的好家教和好家风也保持传承了下去。

“小小房子”还会有怎样的暖萌表现?成龙大哥是否会探班幼儿园?请锁定金鹰卡通卫视本周六晚7点《爱上幼儿园》第三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园3    成龙小曾孙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