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辣妈叶一茜空降助阵 燃爆卫宝亲子嘉年华现场

辣妈叶一茜空降助阵 燃爆卫宝亲子嘉年华现场

www.ibabyzone.cn2017-10-17 16:07:31来源:其他

10月14日-10月15日,为期两天的卫宝“FUN肆去玩”亲子嘉年华在上海五角场苏宁门店圆满结束。在苏宁独家发售的卫宝新款产品米奇版自动感应洗手器凭借超萌米奇外形,便捷的操作方式让现场小朋友们和家长都爱不释手,销售火爆。10月15日更是全球洗手日以及卫宝x苏宁超级单品日,卫宝作为全球洗手日的发起者之一,一直以“让干净的环境无处不在”为宗旨,为消费者提供高效的除菌产品,卫宝希望通过此次线下丰富有趣的互动向消费者宣传健康洗手的重要性。当天更是邀请了不可思议的妈妈叶一茜亲临现场,与消费者分享了健康育儿经以及新品卫宝-米奇版洗手器的使用感受,精彩的互动让这个周末变得更加意义非凡。活动受到现场消费者热烈反响与好评。

卫宝-萌狮人偶天团洗手舞萌翻现场

舞蹈演员们身穿可爱人偶服将洗手的动作与过程用独特的舞蹈方式表达得淋漓尽致,小朋友们更是跃跃欲试,踊跃加入表演天团,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小朋友发现了洗手的趣味。 

有颜值有实力 “卫宝-米奇版洗手器”吸粉无数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用五彩斑斓的颜料将异想世界中的样子画在了T恤上,亲自制作了美味可口的巧克力水果串,在海洋球里嬉笑玩耍……当然,在体验这些互动前后,小朋友们都会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使用卫宝-米奇版洗手器清洁小手,保持洁净卫生。可爱的米奇形象让大家争先洗手,家长们纷纷表示新颖的洗手器造型告别了洗手的枯燥,10秒亮灯提示也能让孩子正确有效的洗手,可以解决熊孩子洗手难的问题。

明星现场示范,独家分享清洁双手的秘诀 

亲子互动活动结束后,明星辣妈叶一茜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叶一茜现场与家长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和2个萌宝关于洗手的那些事。姐姐Cindy少许年长一些,会在饭前便后和玩耍前后自觉洗手,但洗手的过程比较草率,可能只是碰下水而已。小亮仔比较贪玩,玩疯了会很容易忘记洗手,需要经常提醒和引导。但看到卫宝-米奇版洗手器后,孩子们被米奇外形深深吸引,变得想要主动洗手,甚至提醒爸爸妈妈洗手。叶一茜表示自己希望孩子们热爱大自然的同时却也担心他们接触到太多的细菌,有一款洗手神器非常有必要,并且绵密的泡沫使用感自己也非常喜欢。

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宣布卫宝“趣卫家庭”活动招募正式开始,上传家庭的趣卫瞬间照片进行报名,集赞最多的家庭可获得乐园一日游门票及品牌神秘大礼,现场报名参与的家庭不计其数,辣妈叶一茜也为活动送上了祝福与助威。

金秋十月,正值收获的季节。在新品不断涌现的今天,卫宝在消费者和市场的双重高要求下推出颜值和实力兼备的新品卫宝-米奇版洗手器,为使用者增添了洗手的乐趣,不仅是紧跟时尚潮流妈妈们的首选, 也深受许多童心未泯的年轻人喜爱。FUN肆去玩,FUN手去爱,卫宝将继续以营造轻松有爱的洗护氛围为目标,打造更多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帮助人们远离疾病,健康生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叶一茜    卫宝嘉年华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