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全家人的健康使者—润科DHA核桃油

全家人的健康使者—润科DHA核桃油

www.ibabyzone.cn2017-10-12 17:57:04来源:其他

健康这个词,对于每个人都是至关重要的,我们每个人都想给自己以及家里人补给营养来获取健康的体质,毕竟不为身体健康而发愁,才是最为难能可贵的。

具有高营养价值的”脑黄金”DHA,因为它对各个年龄段都有不一样的功效,所以在市面上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但因此,市面上的DHA种类也是冗杂而繁多,甚至存在一些高口碑零效果的品牌,以致于部分消费者陷入选择慌。

润科,一个专做放心DHA的健康大师

作为国内首家生产微藻DHA的企业,全球藻类DHA行业的领先者,润科生物17年品质如一,收获无数好评。在生产过程中,润科生物始终秉承“科技创新、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实行严格的质量控制,做老百姓心中的放心品牌。也因为如此,润科获得了许多企业品牌的支持和信赖,截至目前,已与贝因美、伊利、蒙牛、光明、亨氏等国内外90多家知名乳制品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其产品线的涵盖量也是很广泛,产品适用年龄段满足每个年龄层。

润科DHA核桃油,贴心守卫全家人

润科作为一个致力于满足每个家庭营养健康的专家,旗下的DHA核桃油实力跃升为万千家庭的第一选择。

润科DHA核桃油,一款专为全家人每日膳食营养补充而设计的DHA营养品,其每瓶容量为250ml,富含了4500mg高浓度DHA。

在包装上,润科也是满足了消费者对颜值的考核,以简约瓶装来呈现出润科DHA的简单、放心理念。在食用方式上,润科DHA核桃油也是采用了较为简便的方式,只需在日常饮食上,随意搭配饮食搅拌便可让家里每个年龄段的成员轻松地吸收到营养。

婴童适当地补给DHA可以让其大脑、视力得到更好的发育;对于成年人来说,也有抗衰老健脑益智的功效;而对于逐渐衰老的中老年人来说,适量地补充DHA可以有效地帮助他们预防老年痴呆、三高等疾病,还可以提高他们的记忆力和免疫力

选择放心,才是安心

润科生物,一个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实力铸就口碑的放心品牌。为了家人的健康,请选择一个让自己放心的产品,因为,健康的家庭才是我们所追求的幸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润科DHA核桃油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