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明治 一家百年企业的坚持

明治 一家百年企业的坚持

www.ibabyzone.cn2017-09-30 13:51:13来源:其他

根据不完全统计,日本的百年企业超过2万家,实际数量恐怕更多,而且存在于各行各业。众所周知,日本企业对于信用视为生命,品牌的传承也是重中之重。传承需要通过培养下一代来进行,婴幼儿的健康也是所有人关心的课题。作为一家百年企业,明治集团关注婴幼儿奶粉市场,明治品牌能传承百年,明治奶粉在日本市场销量长期领跑,其中的秘诀到底是什么?

2016年10月迎来成立100周年的明治集团,在“食品与健康”的专业领域,始终以领先一步的姿态持续创造价值。在世界各地拥有多家工厂、研究所、分公司、子公司。明治始终坚持高品质与先进技术,以安全为使命,为消费者提供舒适、满意的“食品”新价值。以携手消费者共同打造“食品”新价值的创造型企业为目标。满足不同年龄层的消费需要,提供丰富的产品及服务,迈出食品事业的新步伐。

明治奶粉在日本本土市场的销量长年高于其他品牌,正是因为其优质的产品赢得了众多妈妈的心。“明治Hohoemi”(0个月~1周岁),“明治Step”(1岁后)这2个年龄段的奶粉,从开发到商品设计、原料采购、销售的各个工序中,都有大量员工参与工作。各部门相互合作的同时,时刻铭记责任感与自豪感,保持让消费者放心的品质。正因为是帮助宝宝成长的奶粉,因此因此明治制定了严格的安全检验标准,致力于让消费者放心的产品制造。

“明治Hohoemi”以“3大放心”帮助宝宝成长。①依据4000多名妈妈的母乳调查和20多万名宝宝的发育调查,打造放心品质。明治有90多年的奶粉研发成果,致力于研究“母乳科学”,开展“母乳调查”,坚持实施“发育调查”40年。②为了实现与母乳喂养宝宝相同的成长发育状况,对营养成分的“质”和“量”精益求精,当然喝的放心。“明治Hohoemi”富含的乳蛋白接近母乳。另外宝宝发育成长过程中的重要营养成分花生四烯酸(ARA)和DHA的含量都在母乳范围内。③经过严格检验,打造明治放心品质。

“明治Step”对产品的高要求也自不用说,能补充幼儿成长期中重要的铁和钙等15种成分。2017年10月,明治对外宣布调整配方,改善了维生素C和D的成分,使铁与钙更易被吸收。在此之前,针对宝宝爸妈的需求,明治开发了“明治Hohoemi乐乐Q贝方块奶粉” “明治Step乐乐Q贝方块奶粉”便携块状奶粉。运用独有制造方法,直接将奶粉制成固体,不管是外出或是保存皆非常方便,可谓是业界先驱。

“明治Hohoemi乐乐Q贝方块奶粉” “明治Step乐乐Q贝方块奶粉” 是明治针对宝宝爸妈的需求开发的固体块状奶粉。运用独有制法,不添加其他物质,直接将奶粉制成固体,不管是外出或是保存皆非常方便。另外单块相当于40ml的奶量,谁都能方便地冲调奶粉。另外这样的单独包装,每次冲调时开封即可,干净卫生。可谓是业界先驱。

明治将在乳制品领域中不断追求“美味、愉悦”,提供给消费者更健康与安全的食品作为最终目标。另外在健康营业事业方面,则密切关注人口结构变化与商机。并以明治集团独有的健康理念来满足消费者需求。下一代的健康是全人类的课题,如何让孩子健康成长,也是明治的长期课题。明治集团希望通过不断的努力赢得消费者对明治的信赖,让明治成为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朋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明治,百年企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