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助益脑动力,唯有逗咖逗宝天然呵护

助益脑动力,唯有逗咖逗宝天然呵护

www.ibabyzone.cn2017-09-21 13:54:09来源:其他

又到九月开学季,学生们再次背起书包,重返课堂。其实,学习和成长从来都不是孩子一个人的事情,而是需要家长与孩子共同攻克完成的长期任务。7岁之前补营养,7岁之后抓成长,如何助力孩子大脑发育健康成长,家长们也煞费苦心。Bonpur集团近期推出儿童专属植物蛋白饮料——逗咖逗宝,天然,无污染,不含任何食品添加剂,助益儿童脑动力,必将成为年轻父母们的不二选择。

助益脑动力,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在我们延续多年的素质教育中,学习是非常重要的一环,为了提高孩子学习成绩,家长们往往为孩子报名各种补习班和辅导班。但在学习过程中,适时补充大量营养才能更有效地增强孩子脑力发育,让孩子更聪明、更强健。

今年1月,中国营养学会颁布《中国学龄儿童膳食指南(2016)》,强调学龄儿童处于学习阶段,生长发育迅速,对能量和营养素的需要相对高于成年人。均衡的营养是儿童智力和体格正常发育,乃至一生健康的基础,而除一日三餐外,孩子会通过进食额外的休闲食品,特别是儿童饮料来补充更多营养。

孩子对饮料没有足够的认知能力,只会选择自己觉得好玩好喝的,但这样的饮料就真的健康吗?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主管营养师关阳给出最实在的建议——以白开水牛奶酸奶、豆奶等不含糖或者低糖且含有优质蛋白质的饮品为主。专为儿童推出无食品添加剂、还额外添加粗粮成分的“逗咖逗宝”饮品,就在众多市场竞争产品中脱颖而出。

逗咖逗宝坚守纯植物、零添加,护航儿童成长

“逗咖逗宝”的宗旨就是帮助儿童“快乐生活,健康成长”。相较于同类市场竞争产品,“逗咖逗宝”的品质优越性主要体现在原材料、制造工艺及产品配方上。

首先是原材料,“逗咖逗宝”选用传统黑土种植的非转基因大豆作为原材料。据《营养功能成分应用指南》一书中指出,大豆营养价值极高,优质的大豆蛋白和大豆卵磷脂对儿童大脑发育极为有益,又不含胆固醇和过多的饱和脂肪酸,完全可以作为学龄前儿童膳食蛋白的主要来源之一。尤其是大豆卵磷脂,则能有效提高儿童大脑活力,使大脑思维更加敏捷。

其次是制造工艺,“逗咖逗宝”的原料经过国际最具权威的检测鉴定机构—SGS检测,工厂的制造车间均以十万级无尘车间要求建造,有力保障产品安全。在技术上“逗咖逗宝”采用4万转高速破壁技术,将食材分子细微化,打碎植物细胞壁,充分释放营养,更利于吸收。而为了让口感更顺滑,“逗咖逗宝”通过先进高压均质技术,将食材粒子均匀分布在液体中并保持良好稳定性。

最后是产品配方,“逗咖逗宝”在大豆原料基础上额外添加燕麦、白瓜子、糙米粉等粗粮成分,营养及口感更加丰富,也增加了膳食纤维的供给,有效维持儿童肠道正常功能。

作为上海璞宝食品有限公司继“逗咖”品牌后推出的又一健康饮料品牌,“逗咖逗宝”主打儿童饮料细分市场,进一步强化公司立足健康饮料行业、关注儿童成长的社会责任感,以严要求、高品质拉升整个行业标杆,推动行业可持续深入发展。公司不但生产天然、健康、不添加食品添加剂的儿童专属饮品,还和宋庆龄基金会等权威机构合作,积极开展各种有利于儿童智力开发的逻辑思维课程,助力儿童体智全面发展,赢得美好未来。

纯植物,零添加,护航儿童健康成长,这样的“逗咖逗宝”能否带领儿童饮料细分市场大步向前,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逗咖逗宝    脑动力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