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好奶粉助成长,雅培欧版亲体奶粉开启宝宝健康之门

好奶粉助成长,雅培欧版亲体奶粉开启宝宝健康之门

2017-09-14 15:32:10来源:宝宝地带

宝宝健康成长可以说是爸爸妈妈育儿之路上的终极目标之一。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大部分爸爸妈妈们可谓是费尽心思,节假日带宝宝出去爬山慢跑,锻炼宝宝的体质;给宝宝制作美味又美观的辅食,为宝宝提供充足又均衡的营养。而在宝宝的营养补充方面,奶粉可以说是补充营养的一大“小能手”。许多爸爸妈妈都致力于为宝宝挑选如雅培欧版亲体奶粉般安全可靠的优质奶粉,以便助力宝宝的健康成长,但是优质奶粉有什么特点呢?

首先,优质奶粉的奶源一定是可靠的。现在市场上可供爸爸妈妈们选择的奶粉特别多,国产的、进口的不胜枚举。但不管是哪一种奶粉,奶源一定要过关。奶源是奶粉的基础,说不清楚奶源的奶粉就和“三无产品”一样,都属于来路不明的产品,这样的奶粉敢给宝宝喝吗?雅培欧版亲体奶粉就不一样,不仅奶源可以追溯——来自爱尔兰天然牧场,而且是每头奶牛都可溯源,这在奶粉产品中是非常少见的,但同时也是非常安全可靠的。

其次,优质奶粉的工艺精益求精。奶粉工艺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奶粉的质量和营养价值。例如采用液态鲜奶一次入料的雅培欧版亲体奶粉,就可以在最大限度上保留牛奶中的天然营养分子,保证牛奶的新鲜度与营养均衡,并且粉质细腻,在冲泡时溶解性好。大家知道“液态鲜奶一次成罐”有多么来之不易、多么珍贵吗?不仅牧场和工厂必须在一个地方,而且监控、质检频次非常高,其质量之安全、技术难度之大、成本之昂贵都是我们无法想象的。

最后,优质的奶粉拥有可以助力宝宝好体质的铂金级配方。现在市场上的奶粉品牌、奶粉产品非常多,选择什么样的奶粉,奶粉配方是不可或缺的参考因素之一。例如雅培欧版亲体奶粉,它含有科学配量的核苷酸和益生元及益生菌,不仅可以帮助宝宝由内而外地抵抗外界侵害,而且还有益于宝宝肠道健康,助力宝宝的营养吸收。

当然,不同的奶粉品牌、奶粉产品有着不同的奶粉配方,不同的奶粉配方可以为宝宝提供不同的保护力。宝爸宝妈在选择奶粉配方的时候,要综合考虑宝宝的身体状况、健康状况等各个方面的因素,以便为宝宝选出适合其自身发展的优质奶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雅培亲体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