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教师节一起顽疯,安踏儿童顽运会沈阳开跑

教师节一起顽疯,安踏儿童顽运会沈阳开跑

2017-09-14 11:06:07来源:宝宝地带

9月10日,继在北京,昆明,深圳成功举办,为当地小朋友献上一场运动盛宴,让更多家庭享受到亲子运动乐趣后,安踏儿童顽运会首次来到中国的东北——沈阳,在中街兴隆大家庭正式开赛。为了庆祝教师节这个特殊的节日,主办方更邀请了广大老师群里一起参赛体验,当天共吸引近千组家庭参与其中,活动现场异常火热。

继2月推出全新品牌理念“顽出成长”以来,安踏儿童动作频频,陆续在各种品牌活动中“顽”出了新意。而针对5-10岁儿童的成长特点和运动需求推出的顽运会,作为安踏儿童专属运动项目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通过彩球挑战跑、亲子互动游戏、梦想中心公益和体质监测专区等专业运动、娱乐、公益版块的结合,让大小顽童在其中顽得安全,顽得开心。同时边顽边做公益”的爱心举动也使得顽运会更有意义,更具吸引力。

趣味彩球赛道——寓趣于跑,顽个尽兴

400多米的彩球跑道,设有“穿越彩球”、“彩球迷阵”、“快乐助推”、“梦幻彩泡”四个挑战关卡。区别传统的竞速型跑步比赛,在跑步中加入更多的趣味元素、关卡设计,孩子们在彩球海洋里奋力穿梭,花式奔跑,在速度、力量与灵敏度得到考验的同时更多的享受运动的乐趣。

亲子互动游戏——默契考验,多重互动

爸爸妈妈齐上阵,考验亲子默契,游戏体力与脑力并重,顽出快乐。

脚法过人,足球少年一脚定乾坤。

专业教练手把手教小小MVP运球技巧,征服篮筐。

攀登大冒险,孩子们装备齐全,无惧挑战。

趣味合影,小朋友成长的珍贵一刻永远留存。

 

专业体质监测——健康运动,顽出成长

除此之外,为了孩子们能够健康地“顽”,在现场安踏儿童专门设立了儿童体质测试区,专业体质监测机构应邀为到场的小朋友免费提供体质测试并给予咨询建议。

公益专项基金——爱心基金,助力梦想

同时据主办方介绍,顽运会此次的收入将捐入真爱梦想-安踏茁壮成长公益计划专项基金,以便安踏专业的运动装备能够送到更多有需要的孩子手中。

 

沈阳鸣金收官后,顽运会在今年的行程上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据安踏儿童品牌负责人介绍,顽运会系列活动历时4个多月一经推出便受到孩子们与家长的热情反馈,使得安踏儿童在践行#顽出成长#这一品牌理念的过程中向前跨越了坚实的一大步。作为最早进军儿童运动市场的运动品牌,安踏儿童在坚持为中国儿童提供舒适、安全的产品同时,也将与广大父母一起不断探索新顽法,为创造更适合儿童运动的成长环境而努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教师节    安踏儿童    顽运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