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绘本阅读机器人Luka萌动上市,看人工智能怎样帮家长解决孩子的阅读早教难题

绘本阅读机器人Luka萌动上市,看人工智能怎样帮家长解决孩子的阅读早教难题

2017-09-12 09:50:51来源:宝宝地带


“几岁的小孩正是要陪着讲绘本培养阅读习惯的时候,然而我工作太忙了…”

“读英语绘本简直是头号难题!”

“怎么能选到适合我家宝宝的绘本呢?”

“老人在家带孩子读绘本确实有些力不从心。”

“孩子越来越迷玩pad了。”

……

在培养孩子早期阅读的路上,新一代父母在面临新的无奈和困扰。

最近,由物灵科技研发,绘本阅读机器人Luka即将上市,为家长们带来了最有力也最有爱的解决方案。


这就是Luka,浑身上下都萌萌的,基于关系型交互系统设计,一双大眼睛表情百变,还会语音对话,能和孩子展开各种趣味互动,不过,引导和陪伴孩子读绘本才是它的最拿手好戏。

l   绘本智能识别,翻到哪页讲哪页

连接庞大的人工智能云端绘本数据,拿来家里的绘本Luka就能读。先进的人工智能图像技术让它精准快速识别面前的绘本,孩子翻到哪页Luka就讲哪页,无需点读辅助,不用购买指定绘本。

l   播音级人声讲读,手耳眼脑四维训练

伴随专业录音室录制的质感人声讲读,孩子边翻边听边看书,身临其境般感受绘本的精彩,手耳眼脑四维训练,一页一页不断激发阅读兴趣。

如此智能的的立体阅读体验,让孩子潜移默化中爱上纸质阅读,简单的操作老人孩子都能轻松掌握,父母不在身边阅读也能愉快进行。


  纯正英语阅读,从小跟着Luka练语感

给孩子读英语绘本绝对是刚需,很多流行的分级英语启蒙绘本Luka都可以帮你读给孩子,包括培生幼儿启蒙英语、牛津阅读树、外研社丽声系列等。每本绘本由发音标准的原声精读,不出家门就给孩子纯正的英语听读环境!

l   海量热门绘本精选精读,每天都在学习更多

不只是英语绘本,市面上大多数热销精品绘本Luka都支持阅读,可以把它想成是一个读绘本的AlphaGo,每天Luka都在学习阅读更多绘本。



 

l   APP内绘本全面分类,专题严选,预览下单超方便

官方APP中把绘本做了全面各维度的分类,还有定期专题、权威书单推荐辅助家长选到适合的绘本。而且所有绘本都可在线预览与一键购买,非常方便。

l   超有爱亲子互动,APP蜜语引导主动阅读

通过App“蜜语”功能输入表情和文本,借Luka的眼和声音巧传心意,轻松引导孩子阅读和养成各种好习惯。这将是让绝大多数爸妈都爱不释手的神器。

l   儿童版喜马拉雅,人气早教节目随时听

故事机的角色Luka也轻松担任,APP内汇集了喜马拉雅各类精品早教品牌,故事英语国学儿歌样样有。孩子爱听的节目可即时收藏同步至Luka本地,不用网络随时播。

9月19日,Luka将正式上架京东物灵科技旗舰店!儿童6岁前的阅读黄金期不容错过,试试用人工智能的方式让孩子从屏幕回归书本,养成阅读好习惯吧!9月13日,这款神奇的陪读“小书童”也将登陆宝宝地带试用频道,值得期待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绘本阅读机器人    Luka    人工智能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