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创始人程程做客央视与朱迅面对面:凯儿得乐成功是因抓住了这4个机会

创始人程程做客央视与朱迅面对面:凯儿得乐成功是因抓住了这4个机会

2017-09-11 17:26:20来源:宝宝地带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国内母婴市场迎来了一次快速发展的机会,很多公司也纷纷加入母婴市场或加大对母婴市场的投入,母婴市场的竞争也日趋激烈。同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广大消费者对商品的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婴幼儿用品的品质要求更高。但是受三聚氰胺事件的影响,国人对国内母婴用品牌信心缺失,这就导致了欧美和日本等国外品牌在中国大受欢迎,据统计就纸尿裤市场而言,国外品牌占据了80%的市场份额。另一方面,国内纸尿裤品牌数量高达2000多个,可以说是竞争惨烈。对国内母婴品牌而言,怎么从国内众多品牌的混战中冲出重围,怎么与国外大牌抗衡,成了每一个母婴企业不可回避的问题。但就在这种机遇与威胁并存的背景下,有一个国产纸尿裤品牌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而且只用了短短两年的时间,可以说是创造了母婴行的奇迹,给母婴行业树立了新的榜样,这个品牌就是凯儿得乐!     

我们先来看一下凯儿得乐的发展历史,凯儿得乐创立于2015年5月,到2017年9月份也只有两年四个月的时间,可以说是一家很新的公司,但是凯儿得乐的代理团队已经发展到了18W人,品牌专营店开了1000多家,入驻母婴连锁店、月子中心和商超等实体店超过了3500多家,进驻医院超过了450多家,可以说凯儿得乐已经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做到了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两年多的时间做到这个规模,这是传统的母婴企业不敢想象的事情,他们可能需要10年的时间才能达到。凯儿得乐与其他母婴品牌相比有什么特点,凯儿得乐究竟是凭什么从众多品牌中异军突起?2017年9月2日,凯儿得乐创始人程程走进央视,与朱迅面对面,首次揭秘凯儿得乐的快速发展的秘密。

程程创立凯儿得乐的想法,其实是源于程程的儿子——元宝。2014年2月,元宝出生,程程为了给元宝找更好用的纸尿裤,几乎把市场上的各种纸尿裤都买来给元宝一一试用,结果发现没有一款纸尿裤能真正让她满意。当时很多纸尿裤都存在漏尿、断层和起坨等问题,而且大多纸尿裤都比较厚,透气性不佳,这其实是第二代芯体纸尿裤的通病。程程不断在网上查资料,咨询行业专家,关注行业的最新发展,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一次偶然的机会,程程了解到有一种最新的全芯体技术,采用全芯体的纸尿裤不仅薄而且透气,不断层不起坨,吸尿量也很大,这其实就是第三代纸尿裤芯体。那时全芯体纸技术才刚刚兴起,还没有大面积普及,商业嗅觉敏锐的程程,立即意识到这是一个大的市场机会。于是在2015年5月,程程注册了凯儿得乐品牌,开始正式生产销售凯儿得乐纸尿裤。

凯儿得乐纸尿裤全部采用第三代芯体,解决了断层起坨的问题,相比于市场上其他品牌的纸尿裤来说更薄;采用了进口高分子作为吸水材料,所以吸尿量更大,解决了漏尿的问题;凯儿得乐纸尿裤的表层采用了3D凸点面料,不仅柔软舒适,而且减少了与宝宝皮肤的接触面积,降低了红屁屁发生的可能性。凯儿得乐的纸尿裤与市场上的纸尿裤差异很明显,所以一上市就受到众多宝妈的喜爱,甚至有的宝妈放弃使用家里的国际大牌纸尿裤,转而使用凯儿得乐纸尿裤。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凯儿得乐可以说是全芯体纸尿裤的倡导者和推广者!

虽然凯儿得乐纸尿裤的质量具有明显的优势,但是凯儿得作为一个刚成立的新品牌,程程清楚地知道,如果一开始就进军线下渠道或电商渠道,自己很难与传统的纸尿裤品牌竞争,毕竟他们已经建立了完善的营销体系。不过随着微博和微信等社交平台的普及,人人都可以成为信息传播的原点,所以口碑传播就给了小品牌崛起的机会,而好口碑源于好的产品。程程敏锐地抓住了这个机会,决心以微商的形式突破母婴市场。凯儿得乐纸尿裤因其优秀的品质,已经聚集了一批忠实的宝妈用户。程程本着有钱一起赚的朴素想法,把这些忠诚的用户发展成凯儿得乐的代理商。通过朋友圈的口碑效应和这些代理商的一步步带动,越来越多的代理加入,产生了裂变式的发展,结果就这样2年多的时间发展了18W代理。

所有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在其背后一定有更深层次的原因。凯儿得乐用微商的方式做高品质的全芯体的纸尿裤,可以看出创始人程程抓住了四个机会,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给了母婴市场机会;消费升级的新趋势,给了高品质产品机会;微信社交网络的兴起,给了微商发展的机会;纸尿裤新技术的发展,给了全芯体纸尿裤机会。凯儿得乐并不会满足与目前的成绩,将会再接再厉,希望在将来创造更大的奇迹。凯儿得乐已经与国际顶尖的广告公司阳狮达成战略合作,重新梳理凯儿得乐的品牌定位和战略,为凯儿得乐后续的发展提供持续的动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朱迅    程程    凯儿得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