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贝因美为什么选择纸尿裤杀入微商?

贝因美为什么选择纸尿裤杀入微商?

2017-09-11 13:42:22来源:宝宝地带

9月10日,“育婴专家”贝因美携手“世界第一萌物”Hello kitty进军微商,这不仅意味着母婴微商市场将迎来一支劲敌,更意味着微商渠道迎来超级大牌进入!

众所周知,贝因美是中国奶粉行业领导品牌,更是一家已经上市的婴童食品公司,为什么不选择奶粉,却选择纸尿裤来进入微商,这可能是绝大多数人都会问的问题,笔者认为,原因有三:

一、无对手 产品符合微商特性

相比于奶粉,纸尿裤能更快地切入微商市场,极度适合微商渠道刚需、快消品、复购率高、易传播等产品销售特性,受海淘影响也不及奶粉那么高,而新晋80、90宝妈们既是微商主力军同时也是纸尿裤的主要消费群体,对品牌与品质也更加重视,而贝因美这个传统母婴品牌,就是对产品最好的背书。

另外,纸尿裤微商正火,市场已被打开,但却没有一个品牌能与其匹敌,贝因美的进入,不仅会洗牌现有纸尿裤微商品牌,更将改变现有微商格局,引发母婴微商新的爆发点。

二、二胎红利当头 万亿母婴市场

随着我国人均购买力的增加和育儿观念的转变,以及二胎政策的全面落地实施,母婴市场迎来快速爆发的新局面,潜在市场规模将突破两万亿元。

目前在母婴行业,奶粉和纸尿裤总体销售占比可以达到60%。据相关数据显示,2014年到2016年,国内婴儿纸尿裤市场年均销售额在400-450亿元之间,年均增长在11%-13%之间,预计在未来五年内仍保持两位数的高速增长,到2020年,销售额将达到996亿元,纸尿裤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一旦贝因美在微商尝了第一口甜头,奶粉、湿巾、玩具等母婴细分领域,也将会成为他的下一个目标。

三、超级国际IP的强大市场号召力

贝因美成立25年以来,已然是中国婴童产业的领跑者和最具规模企业之一。不仅如此,贝因美依托着强大的科研实力和贝因美全球化的产业布局,更是享誉世界的知名母婴品牌,与国际奶业巨头共舞二十余年,已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育婴专家” 品牌地位。此番携手“世界第一萌物”Hello kitty进军微商市场,可谓是超级国际IP跨界合作。

据悉,贝因美此次推出的微商款纸尿裤,主打日本技术、国际品质,拥有3D压花空气感面层 、SAP高分子瞬息导流、10层立体锁水系统、20000多个纳米呼吸孔4大尖端科技,以及羽柔触感、瞬吸导尿 轻薄又锁水、干爽透气4大核心功效。此款纸尿裤汇聚世界500强美国3M、日本住友、法国波士胶,以及美国莱卡、美国致优等优质环保原材料供应商,同时斥巨资打造现代化智能纸尿裤工厂,集研发、设计、生产于一体,引进具有全球领先工艺的日本瑞光全自动生产线,建立了近十万级的无菌洁净车间和科研实验室,以及万级的微生物实验室,确保所有产品的理化及生化指标达到国际标准。可谓是一款“让妈妈安心、让宝宝舒适的国际品质纸尿裤”。加之Hello kitty是全球大人小孩都喜欢的萌宠,更是新晋80、90宝妈的美好回忆。超级国际IP+国际水准产品,贝因美Hello kitty纸尿裤,必定会受到宝妈和宝宝的喜爱。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贝因美    纸尿裤    微商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