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摆脱熊孩子,美素佳儿金装奶粉来献招!

摆脱熊孩子,美素佳儿金装奶粉来献招!

2017-08-31 11:46:07来源:宝宝地带

熊孩子是当今时代让父母和路人都感到头疼不已的宝宝群体。他们调皮捣蛋,给别人造成麻烦而不自知;他们“无法无天”,父母都拿他们束手无措。但其实,“熊”并不是宝宝的天性。古语有言:“养不教,父之过。”父母的教育对宝宝的成长有着极其重要的影响。今日,美素佳儿金装奶粉特奉上育儿小妙招,助力宝爸宝妈们远离熊孩子的苦恼!

第一招,正确引导宝宝认识他的行为所造成的结果

在宝宝还小的时候,他们喜欢这边摸一下那边看一下,这很正常,也是宝宝接触世界、认识世界的必要过程。这个时候,父母并不会意识到这些行为举止会不会给其他人造成什么样的影响,相反还会为宝宝的好奇心感到高兴。但是随着宝宝年纪的逐渐增长,跟着父母一起进入社交场合的机会越来越多,父母就要开始替宝宝考虑他的行为将会带来的后果,并引导宝宝正确认识到这些结果。日常生活中,爸爸妈妈们可以通过讲故事的形式,和宝宝一起讨论故事中的人物感受,让宝宝慢慢意识到什么样的行为是不可取,什么样的言行举止是受人欢迎的。

第二招,引导宝宝看到别人的需要

宝宝的年纪小,脑力的发育还不完善,所接触的教育也不完整,他们还无法像我们成人一样准确地意识到别人的需求。他们饿了会哭,无聊了会闹,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就会发脾气……在这个时候,爸爸妈妈要做的不是任凭宝宝自己闹,而是和宝宝进行适当的沟通,让他明白他的行为给别人带来了麻烦,带着他一起发现别人的需求。例如当两个宝宝都想要喝美素佳儿金装奶粉,而美素佳儿金装奶粉又只剩一个宝宝喝的量时,爸爸妈妈们就可以试着和宝宝进行讨论,让宝宝进行换位思考,看到别人需求的同时引导宝宝思考解决的方法。

其实,宝宝小时候或多或少都会惹一些麻烦,只要不是太过分,大部分人都不会追究。但别人不追究,父母私底下还是要好好教育一下孩子,让他们意识到这种行为是错误的,是需要改正的。如果宝宝闯了祸,别人不追究,父母也不指正,或者还振振有词地为宝宝辩解,那么宝宝永远都不会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下次还是会接着犯错。所以这一点一定要注意。除此之外,宝爸宝妈们还可以为宝宝多准备一些美素佳儿金装奶粉,助力宝宝的脑部发育和身体健康,让宝宝有更好的精神力去学习更多的东西。美素佳儿金装奶粉源自荷兰自家牧场,鲜奶到罐装一次完成,锁留天然营养小分子,更易被宝宝的娇嫩肠胃消化吸收。从牧场到罐装,美素佳儿金装奶粉做到100%荷兰原装进口,就连中文包装都在荷兰印刷生产,绝无异地分装,只为传递原汁原味的荷兰天然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现在搜索“美素佳儿”访问美素佳儿官网,扫描官网右上角关注美素佳儿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微信ID:Frisomama”,即可了解美素佳儿金装奶粉最新活动,获取美素佳儿金装奶粉最新动态/事件。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素佳儿    金装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