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Ofmom妈咪爱配方液态奶国内上市,引领喂哺新潮流

Ofmom妈咪爱配方液态奶国内上市,引领喂哺新潮流

2017-08-24 11:28:14来源:宝宝地带

对于刚出生的宝宝来说,母乳喂养是对宝宝最好的选择,它含有新生儿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物质,能有效呵护宝宝健康成长。但是在妈妈无母乳或者是母乳不足的情况下,选择婴幼儿配方奶粉或婴幼儿配方液态奶,便成为了很多妈妈的第二选择。

日常生活中,用婴幼儿配方奶粉来代替母乳喂养是比较常见的,但同时,这种方式也给很多爸妈带来了不小的烦恼,尤其对于很多新手爸妈来说,就连简单的冲奶粉也是个技术活儿。因为奶粉的原料是牛奶,牛奶中含酪蛋白多,钙盐含量也较高,在胃酸的作用下容易结成块,不易消化。如果冲调的奶粉过于浓稠的话,宝宝比较容易上火或者便秘,而奶粉过淡,又可能会造成宝宝营养不良,所以,在冲奶粉的时候要严格按照说明书的份额来配奶粉,切忌过浓或过淡。

除了要严格把握水和奶粉的冲调比例外,带孩子外出的时候,还得拿上瓶瓶罐罐一大堆,给本就繁重的行程又增加了很多负担。而且在外冲泡奶粉的时候,水质无法得到保证,极有可能给孩子造成二次污染。冲奶粉这件事儿,也是让家长们操碎了心。

而相比于配方奶粉,婴幼儿配方液态奶则是一种更好的选择,它即开即饮,无需冲调,能够避免由于水源污染而造成的二次污染风险,且浓度稳定,爸妈们无需再费心于奶粉的冲调比例,可以减少错误冲调奶粉而给宝宝造成的不良影响。自20世纪90年代起,婴幼儿配方液态奶已成为欧美等地妈妈们喜爱的喂养模式。经过十多年的普及,配方液态奶喂哺发展为一种成熟的喂养方式,并具有广泛的使用性。

可对于国内很多妈妈来说,安全营养的配方液态奶可能接触得并不多,而现如今全方位母婴服务品牌Ofmom妈咪爱率先给中国妈妈们带来了这种新型喂养方式,在国内正式销售Ofmom妈咪爱配方液态奶,为中国宝宝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新“食粮”。妈妈们在Ofmom妈咪爱天猫旗舰店就可以直接购买到Ofmom妈咪爱配方液态奶。

Ofmom妈咪爱配方液态奶是Ofmom妈咪爱与意大利NO.1乳制品集团Granarolo共同打造的高端配方液态奶。产品基于Ofmom妈咪爱意大利研发中心在意大利权威营养专家Lorenzo博士的带领下,与中、韩研发人员共同探索母乳奥秘和婴幼儿发育特点,采用优质原料和创新科技,通过科学验证研制而出。并以母乳的营养成分为标准进行配方,其中含有乳铁蛋白、益生元、DHA、ARA构建的Nutri-balance营养结构,使宝宝在肠道健康的基础上,为成长提供更加全面的均衡营养。

Ofmom妈咪爱配方液态奶采用高品质鲜奶入料,是从1000个牧场中严格筛选TOP 2% 牧场来收购高品质鲜奶,每升牛奶中优质蛋白含量高于33.5g。为了迅速保鲜,牧场距离工厂仅需3.5小时车程,实现产品48小时内生产,保证将新鲜的产品递到消费者手中。生产工艺方面,Ofmom妈咪爱配方液态奶采用DSI瞬时高温灭菌,最大限度的保留天然营养,无任何添加剂防腐剂。

总之,有了Ofmom妈咪爱配方液态奶,就可以随时随地满足宝宝们的营养补充,爸爸妈妈们再也不用发愁冲奶粉这件事儿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Ofmom    妈咪爱    配方液态奶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