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我是救援小英雄——儿童安全自救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我是救援小英雄——儿童安全自救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2017-08-20 17:56:27来源:宝宝地带


立秋早已过去,但天气依然炎热,孩子们在开学前抓着暑期的尾巴,更加喜欢在户外玩耍。与此同时,儿童意外伤害的高发时段却并未过去,孩子们假期安全问题依然是社会和家长们关注的重点。虽然教育部门和家长也对儿童假期安全一再强调,然而悲剧还是屡屡上演。

教育专家认为,由于脱离了学校、家长的有效监管,加上儿童安全意识薄弱,缺乏自护、自救安全知识,导致意外伤害事故频发,酿成了很多悲剧。?

为人父母者,应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盯紧孩子的行踪,教育他们基本的安全常识。对孩子来说,应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增强防范意识,不断了解和掌握基本的儿童安全自救常识,以提高自救、自护和自卫能力。

怎样才能让孩子主动的接受救援知识,快乐有效的参与其中,避免乏味单一的警告和教导呢?生动有趣的儿童安全自救互动游戏无疑成为了爸爸妈妈的首选。

8月20日下午,天地出版社新天地童书联合北京图书大厦组织了一场生动的“我是救援小英雄——儿童安全自救主题活动”,精心布置的现场和准备的汪汪队小奖品让孩子们参与的热情高涨。在精彩有趣的“派谁去救援”和“迷宫救援行动”的互动游戏中,主持人与小朋友们一边快乐做游戏,一边学习各种日常中最实用的自救常识,每个小朋友在游戏中都会化身成为最勇敢的救援小英雄—汪汪队成员,拥有属于自己的汪汪队狗狗头冠。游戏结束,小朋友们还获赠一套精美的《汪汪队立大功儿童安全救援游戏书》和《汪汪队立大功儿童安全救援贴纸书》。

“我是救援小英雄——儿童安全自救主题活动”已在全国各个城市举办近百场,广受小朋友们的喜爱,2017年8月26日(周六)14:30,在金源时代购物中心(纸老虎)会举办下一场“我是救援小英雄——儿童安全自救主题活动”。更多的汪汪队儿童安全自救主题活动会持续在北京和全国各地举办,为小朋友们带去好玩热闹的主题游戏、提高孩子们的安全自护意识。

据悉,火爆全球的汪汪队是六只本领非凡的狗狗,早在2013年8月在美国一经面世就闯出一番名堂。由他们主演的儿童趣味救援动画片《汪汪队立大功》推出之始便受到小朋友和家长的热烈追捧。该动画片目前已经在全球126个国家播放,粉丝遍布全球,斩获各大奖项。CCTV少儿频道热播至今,收视率一路领先。汪汪队跨越重洋来到中国,把他们精彩的安全救援故事带给中国小朋友!

由天地出版社独家引进的“汪汪队立大功儿童安全救援”系列图书,目前已出版“汪汪队立大功儿童安全救援”故事书、故事书2辑、游戏书、贴纸书、涂色书,接下来还会推出“汪汪队立大功”故事书第3辑、漫画书、拼读故事书。

《汪汪队立大功儿童安全救援故事书》精选了动画片中的十个故事,组成十本独立的图画故事书,每本书讲述一个精彩的安全救援故事。故事发生环境和救援常识更贴近小朋友的生活,更加实用。《汪汪队立大功儿童安全救援游戏书》是一套专为3-6岁孩子设计,激发孩子大脑活力、提升孩子安全救援意识的益智图书,囊括了孩子们喜欢的各种游戏,包含各种安全自救的小故事,孩子们能够在游戏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汪汪队立大功儿童安全救援涂色书》专为2-4岁孩子设计,激发孩子大脑活力的涂色书。每册一个独立的安全救援主题故事,分别教给孩子雪地救援、水上救援、消防火险自救以及自然灾害抢险等四个方面的安全救援知识,让孩子在读故事的过程中,学到救人和自救的方法,增强安全意识,健康成长。《汪汪队立大功儿童安全救援贴纸书》是一套适合2-4岁儿童的贴纸游戏书。本套书有汪汪队成员档案的详细介绍,还有连线、找一找等益智小游戏,通过不同形式的贴纸游戏,能够训练孩子的观察力和思考力,为孩子发挥想象力、创造能力开启条件。

在这个夏天,将有六只狗狗闯进孩子们的世界,为孩子们带来救援自救技能。你,准备好了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救援小英雄    儿童安全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