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NuliBio纽拜奥进口孕婴营养滴剂

NuliBio纽拜奥进口孕婴营养滴剂

2017-08-07 11:05:54来源:宝宝地带

NuliBio纽拜奥,是意大利一个专注于婴幼儿营养缺乏症的纠偏辅助治疗、婴幼儿健康调理及提升儿童生长发育健康指数的知名品牌。由意大利Pro-Bio INTEGRA S.r.l.生产出品。NuliBio纽拜奥的所有产品都选用全球最优质原材料,注重品质,先进工艺,包装精致,以其优良的品质赢得良好的信誉。

意大利Pro-Bio INTEGRA S.r.l.,是一家有几十年历史的制药企业,坐落在意大利罗维戈,拥有世界级的生产设备、工艺及管理,公司通过了意大利卫生部的授权,通过HACCP(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食品体系认证,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标准及ISO9001:2008等。

公司还配备着高质量的研发团队,医师、药师会针对不同人群研发特定的高效配方。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意大利制药企业,它继承了意大利人做事风格热情与充分享受生活的态度,而且工厂非常注重不同客户的心理感受,为不同文化的族群按食用习惯制作出不同口感的产品,效佳味美是其产品的最突出特点。更重要的是,工厂在欧洲理性哲学与地中海文明下的极具浪漫审美下,完美生产出了高质量的产品以及精心的包装。

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并授权广州彬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为中国市场总经销。

产品系列(资料由厂家提供)

NuliBio纽拜奥藻油DHA营养液滴剂   

净含量:10ml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每日1次,每次8滴含DHA100mg

NuliBio纽拜奥藻油DHA营养液,是由意大利Pro-Bio INTEGRA S.r.l.工厂原装出品。此营养液的DHA原料为全球最优质的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公司旗下的美国Martek公司生产的海藻DHA,它能够帮助婴幼儿脑快速成长,帮助婴幼儿神经发育和加速骨骼成长,并且能减少孕妇产后抑郁的发生。

 

NuliBio纽拜奥Bb-12益生菌营养液滴剂       

          

净含量:10ml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每日1次,每次8滴含活菌10亿

NuliBio纽拜奥Bb-12益生菌营养液,是由意大利Pro-Bio INTEGRA S.r.l.工厂原装出品。双菌种的科学配方,相互协同,更加放大了益生菌的作用。此营养液的有益菌原料为科汉森BB-12动物双歧杆菌和Pharmacura公司提供的鼠李糖杆菌。Chr. Hansen BB-12的保健作用已经在胃肠健康和免疫功能的许多临床研究中得到了验证。在食品中具有很高的稳定性,作为冻干粉稳定性也很高。鼠李糖乳杆菌能够耐受动物消化道环境,在人体肠道内定植,起到调节肠道菌群、预防和治疗腹泻、排除毒素及提高机体免疫力。

 

NuliBio纽拜奥水溶性VD3营养液滴剂

   

净含量:10ml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每日1次,每次5滴含D310mcg(400iu)

NuliBio纽拜奥水溶性VD3营养液,是由意大利Pro-Bio INTEGRA S.r.l.工厂原装出品。此营养液的原料源于Phamacura公司采用世界制造最新工艺生产的水溶性维生素D。这种水溶性维生素D具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和极高的生物利用度。同时为产品配方的更加科学、合理安排及口味的调和润化提供了最佳的准备条件。

水溶性维生素D营养液,为婴幼儿补充维生素D,防治佝偻病的发生提供了更佳丰富而有益的选择。同时具有极佳的口感,完全解决了普通维生素D给药时对婴幼儿心里产生的负面影响,同时带来快乐的心里健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NuliBio    纽拜奥    孕婴营养滴剂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