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颠覆传统,史上最酷的纸尿裤

颠覆传统,史上最酷的纸尿裤

2017-08-07 10:30:01来源:宝宝地带

Superdaddy是一个纯互联网母婴品牌。致力打造一款专属90后年轻、潮流时尚母婴用品品牌。用产品故事内容打动买家的心,推出富有情怀的高端奢侈品牌。以二次元,搞笑,时尚,创意面向广大90后潮爸,靓妈。我们的存在是为了颠覆传统母婴市场观念,让带孩子也能成为一种享受.

超级爹地小内酷非常适用于开始会翻身、独坐、学爬、或者学步的好动宝宝,无论宝宝怎么动,纸尿裤都能完美贴合,同时爸爸妈妈能够轻松的帮助宝宝穿脱尿裤。

安心防漏护围设计,从大腿内侧贴合,腿部周围不易产生渗透缝隙,牢牢吸住尿液,带来12小时超长干爽,给宝宝,更给爸爸妈妈一个难得的安心舒睡时间。

超薄瞬吸芯体,原生木浆以特殊工艺加工,安全亲肤,大6层芯体能够吸收液体同时牢牢锁住,避免液体与宝宝肌肤接触,同时尿片如云朵般柔韧透气,为小屁屁的干爽保驾护航。

微孔空气对流,对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得包着小PP的宝宝们而言,一款超级透气的纸尿裤绝对是刚需,超级爹地拥有众多微孔空气对流,加速空气流动,蒸发闷热湿气,让裆部透气清爽,超级爹地保护每一个干干净净嫩粉粉的小屁屁。

360°拉拉小内酷腰围设计,360°环绕贴合宝宝腰身,不会勒到小屁屁,贴合不留痕,满足好动了宝宝不同的身体动作需求,让宝宝在感知世界的旅途中,迈出坚定的第一步。

0.3cm全新层设计,超级爹地轻薄透气,不起坨,不揉团,不断层,没有束缚感,却能完美贴合宝宝身体,的给宝宝柔软呵护,亲肤犹如妈妈爱抚,就如摸得到的空气感!

产品经过国家多项认证,采用高品质的原生材料制作,安全柔和,你所要做的,便是根据宝宝的体重挑选适合的款式。

改变世界总是从探索世界开始,用超级爹地小内酷,易穿脱贴合设计,从宝宝翻身开始,守护宝宝的探索心,让宝宝活动自由不侧漏,同时便于更换,给宝宝无畏向前,感知世界的勇气,触发未来蝴蝶效应的无限可能。放手去成长,教会TA探索世界第一步,超级爹地将于近日登录宝宝地带试用频道(http://www.ibabyzone.cn/shiyong/),各位时尚宝妈们还在等什么?准备好与宝宝一起耍“裤”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纸尿裤    Superdaddy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