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知识型消费成母婴刚需年糕妈妈店庆知识产品热卖

知识型消费成母婴刚需年糕妈妈店庆知识产品热卖

2017-08-02 10:11:42来源:宝宝地带

7月10日至31日,母婴自媒体电商代表“年糕妈妈”三周年店优惠大放送,销售火爆,17日单日销售额突破1500万。其中,绘本早教机、蜡笔等知识类产品,卖得尤其好。像糕妈独家翻翻书套装、火火兔英语早教视频机等,上货几分钟被抢购一空。

 

(2017年年糕妈妈定制互动绘本套装)

年糕妈妈平台上,知识类育儿产品成为销售明星,体现了“知识型消费,正成为母婴行业刚需”的趋势。无独有偶,4月10日,21世纪经济研究院发布的《2017中国母婴线上消费趋势报告》,也指出了这一趋势。

这两年来,在以年糕妈妈为首的母婴内容电商提倡下,“科学育儿”成为潮流,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幼儿教育的重要性。除了正确的寓教于乐的早教方法,实用的早教产品,能更好地帮助孩子性格培养、习惯养成、智力开发和学习力塑造,让育儿变得更简单。知识型的育儿产品自然成为了母婴行业的新热点。

作为国内知识电商的典型,年糕妈妈在育儿类知识产品的采购和开发方面不遗余力。比如平台爆款——年糕妈妈定制互动绘本套装,就是由糕妈从儿子小年糕的绘本里,亲自挑选了最受小年糕喜欢的十本绘本,组合而成的。这些绘本既色彩丰富,又充满趣味,妈妈们纷纷留言:“有了这套绘本,再也不担心孩子不爱听故事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知识型消费    母婴刚需    年糕妈妈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