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美国育儿大师科恩首档双语课程 年糕妈妈全球首发

美国育儿大师科恩首档双语课程 年糕妈妈全球首发

2017-07-31 15:08:27来源:宝宝地带

大人和宝宝的沟通,一直是一个育儿难题。有时候,不管你怎么说怎么讲道理,宝宝就是不听,甚至还和你反着干,多少爸妈在这种情况下崩溃过?

有一位美国育儿大师劳伦斯·科恩博士,针对这种情况,研究出一套用游戏为基本工具,来解决所有育儿困难,培养孩子的优秀能力的理论“游戏育儿法”,他因此被称为“最懂孩子的人”。

为了让中国的家长们有机会零距离学习美国原版游戏育儿法,糕妈团队付出大量时间与精力,终于邀请到了游戏育儿全球创始人劳伦斯·科恩博士,亲自为中国父母全情打造了首档中英双语课程,7月31日在年糕妈妈育儿讲堂全球首发!

这位科恩博士在美国可是响当当的专家,请看这光闪闪的履历:

杜克大学心理学博士,美国临床心理学家、儿童游戏治疗师、亲子关系专家。具有丰富的与儿童、父母工作的实际经验,在儿童游戏、游戏治疗和亲子关系领域研究30余年。其独立著书《游戏力》获美国国家亲子出版奖金奖,并被译成了十四种语言,全球销售。被誉为亲子沟通的“双向翻译机”,“最懂孩子的人”。

游戏育儿法,有何厉害之处?我们来举个例子:

《我的前半生》里,罗子君离婚后搬到新家,儿子不适应,哭闹。按照游戏育儿法的逻辑,你需要先抱她安抚她,等她情绪好点的时候,可以跟他玩一个游戏叫:“拯救动物伙伴”的游戏。

你跟他说,现在这是一个新的动物乐园,小动物们兴奋地到处跑(把动物玩偶放到房间各个角落里),可晚上黑乎乎地,它们都找不到路了!让我们一起去探险营救它们吧!你和孩子像探险一样,你夸张的表情逗得他哈哈大笑。游戏之后,你会发现,他开始适应新环境了。

科恩先生认为,每个爸妈其实都有游戏的能力,只要愿意放松心态,放下身段,来练习。如果我们在身体上和情感上都跟孩子站在了一起,那么我们就会发现,在愤怒、恐惧、孤僻底下的,是一个乐于合作、充满爱和喜悦的孩子。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育儿大师    双语课程    全球首发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