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麦咭4》收官战迎梅婷当军师 答题王“应勤”启动开挂模式

《麦咭4》收官战迎梅婷当军师 答题王“应勤”启动开挂模式

2017-07-28 10:40:01来源:宝宝地带

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大型明星亲子益智闯关节目《疯狂的麦咭4》迎来收官之战,一支全能战队整装待发!温婉大气的影后梅婷担任队长,卓越智谋领队闯关;《欢乐颂》中“应勤”的扮演者吴昊宸在石头城展现出“高配版应勤”人设,智商体力齐在线,男友力Max圈粉迷弟迷妹;还有《舞法天女》的人族少年陈柯帆带上及两位甜美机灵的主持人晏维、杜沁怡一起来闯关!收官之战,全能战队到底能否一战成名呢?

智勇双全版“应勤”开挂闯关 搭档高喊“你要对我们负责”

在本期节目中,原本在《欢乐颂》中保守内敛的应勤扮演者吴昊宸变身阳光帅气的“智慧答题王”,搭档鬼马精灵女主播杜沁怡一同出战炸弹密室。在面对相信“七分歪理三分蒙”的杜沁怡也能不慌不忙,冷静答题,下手快准狠!

在后面的挑战中,高能情节更是频频出现,在石板密室中与杜沁怡完美打造闯关神器“绳索桥”,因其高能闯关表现惹得杜沁怡高喊:“你要对我们娘俩负责”!在悬崖密室中吴昊宸更是一边答题一边用手护住队友……简直帅到炸裂啊!除了满满的男友力,吴昊辰还展现了他演艺圈界“小题库”的一面,“秒答”的技能让其他队的队员羡慕直呼“好想和你一组”!

梅婷队长战胜自我当“军师”,正能量领队勇闯关

作为本期全能战队队长的梅婷,在闯关中为队友们点兵布阵,“军师人设”满分。不仅根据密室的不同来选派出战队员,还在女儿快快的鼓励下挺身而出打破了恐高情绪。

洞窟密室派兵遣将指挥作战,认真地听取队友的意见,帮助队友分析。悬崖密室中,在其他队友都被机关弄得肢体扭曲时,身手敏捷的梅婷却成功找到了个让吴昊宸都表示羡慕不已的闯关姿势。而在深渊密室中,梅婷也是压轴在最后一房间中答题,第二道门开启的时候,即使自己也很紧张害怕,但仍然拿出队长风范,带领队友奋勇闯关,正能量满满的给石头城下战帖“我们要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最终她能带领全能战队顺利闯关石头城吗?

集智慧、颜值、勇气于一身,全能战队能否在《麦咭4》收官的舞台上势如破竹、顺利通关呢?在闯关中又将会带来怎样出其不意的表现呢?一切精彩,尽在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麦咭4》。收官之战,不见不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麦咭4    麦咭4收官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