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源于“有机王国”的质臻有机奶粉!

源于“有机王国”的质臻有机奶粉!

2017-07-27 17:56:25来源:宝宝地带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大家对于品质的要求自然也有所改变,尤其是对于吃的食物,从过去的单纯追求好吃,到如今的更注重食品健康安全。也正因如此,有机食品近些年也开始风靡中国,有机蔬菜,有机大米,有机牛奶,有机奶粉… …

在这其中,对于有机要求最高的非有机奶粉莫属了,作为天生娇嫩的宝宝的日常食物 ,奶粉的品质也就至关重要,直接影响着孩子的健康与发育。源于丹麦皇室御用的全球最大有机乳品商Arla®,把“有机王国”最质臻有机的奶粉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带到中国,让每一个中国宝贝尊享由最高有机标准生产的有机奶粉。

“有机王国”的皇室御用

丹麦有“有机王国”之称,这不仅仅源于其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更在于丹麦多年来对于有机的重视。有机食品在丹麦不仅仅是一种流行,它早已经成为丹麦文化和生活方式的一部分,相对其他欧洲国家而言,丹麦在有机食品产业发展方面处于领先水平。1987年,丹麦政府更是为有机食品立法,丹麦也是全世界首个为有机而制定法律的国家。

1881年, Arla诞生于北欧纯净的自然天地中,130多年来始终延续这份自然纯正,遵循牧草的天然成长规律,遵循奶牛的自然成长产奶法则,孕育有机牧场和无污染奶源。正因其超过130多年的始终有机纯正,Arla产品长达10多年持续供应丹麦皇室,更是获得苛刻丹麦皇室的认可,被授予丹麦皇室御用殊荣。

北欧万亩自家有机牧场, 遵循“Arla1000法则”

 

要生产出真正高品质的有机奶粉,重要的不只是奶粉的生产过程。从牧场到农场,从田间到宝宝面前,每一步都至关重要。在Arla北欧的万亩自家有机牧场,就算是每株牧草都保证新鲜优质,从未使用任何违禁物质、药物及转基因,百年来遵循牧草的天然生长规律,呵护有机牧场。为了确保全程供应链把控,保障每一滴牛奶的优质,每一个环节皆为Arla自有,自家牧场,自养奶牛,自有工厂,自研配方… …层层臻选,严格把控。

Arla亦是严守多道“Arla 1000法则”。 超过1000天的耐心等待,遵循牧草自然生长之道;每头奶牛平均1000平米的独享生活空间,遵循奶牛健康成长之道;坚持0化肥、0激素、0农药,遵循优质有机奶粉生产之道。

质臻有机配方,更懂有机

因为更懂有机,百年来Arla知道有机奶粉除了在生产过程中应坚守有机,配方也是重中之重,奶粉的配方是否适应肠胃娇弱的宝贝,是否有益于宝宝的成长发育,是否有机纯正,同样也是Arla应当坚守的有机之道。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采用天然全乳糖有机配方,自然原生营养易吸收,有机α-乳清蛋白存于母乳中,小分子易吸收。GOS:FOS-9:1专利比例的珍稀有机益生元组合,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为宝贝的成长健康护航。 

三大有机认证,定义有机新高度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三大权威机构全程有机认证,从牧场环境、奶源地、生产装罐到出口都被严格监控。确保每一滴奶粉都超过95%有机成分,每一罐奶粉都100%丹麦原产原罐进口,绝无二次分装。其不仅严格遵循有机认证标准,因为更懂有机Arla更制定自我监管有机高标准。目前乳品业界的高标准Arlagarden®质量保证体系就是由Arla®设立的。

Arla宝贝与我有机®,用源于“有机王国”的最质臻有机奶粉,守护最娇嫩的宝贝。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有机奶粉    Arla宝贝与我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