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龙的传人》小仙女集结,伊一现场演绎翻白眼

《龙的传人》小仙女集结,伊一现场演绎翻白眼

2017-07-27 11:26:04来源:宝宝地带

书香浸润童年,阅读传承经典。金鹰卡通卫视全国首档亲子传承节目《龙的传人》本周五晚7点继续播出。本期节目,众多气质小仙女、小帅哥纷纷来到国学舞台,诠释什么叫“气质美如兰,才华馥比仙”。国学大师蒙曼、郦波、王帆也将与他们一同畅游国学世界。

超标准东北腔上线 妙语连珠逗笑全场

本期《龙的传人》,来了一位东北小帅哥——杨储豪。超标准的东北腔让主持人伊一都惊呼:“被撩到”。三年级的杨储豪却惊奇地败在了一年级都学过的《春晓》上,大呼“一下子脑袋不转了撒”。当蒙曼老师谈起“风”时,储豪也按捺不住,直接飙出“北风唰唰凉”让你感受东北的冬天。搭档同样能说会道的小巧嘴姜涞,挑战“你画我猜”。不时“短路”的杨储豪,直言出门没充满电,刚够50%。但是这50%的电配合东北嗓门却把全场的口音都带跑了,这感染力就问你服不服!

郦波老师生动解析“垂青” 伊一现场“大翻白眼”

在往期的节目中,郦波老师总能用通俗风趣的方式解读国学知识,被观众亲切的称为“实用派国学大师”。本期节目中,在解析“垂青”中的“青”是什么意思时,郦波老师表示古人是用“青白眼”来表达对人的不同态度。青眼表示对人的喜爱和尊重,白眼则表示对人的轻蔑和憎恶。郦波老师话音刚落,主持人伊一和王帆老师就在节目现场互飙“翻白眼”,生动诠释郦波老师的解析,引得全场爆笑。

本周五晚7点,敬请关注金鹰卡通卫视首档亲子国学传承节目《龙的传人》,国学世界的大门再次打开,跟着国学小将们一起闯关新天地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龙的传人    小仙女集结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