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探索锦月美慧与宝妈们的诸多“姻缘”

探索锦月美慧与宝妈们的诸多“姻缘”

2017-07-25 16:23:27来源:宝宝地带

随着现今社会人文素质的提高,现在八成以上的女人都希望去月子会所坐月子,她们更在乎是用更好的科学方式带孩子,新一代的女性们开始讲究养生,讲究保养,这也就触发了月子中心的蓬勃发展。这几年,月子中心不再是一线城市的专利,成都也多了起来。那么,对于月子中心,市民的接受度如何?前景又怎样呢?

为揭开月子中心的神秘面纱,近日,记者来到成都高新区锦城大道一家高端月子中心——锦月美慧月子中心看看。走进锦月美慧月子中心,记者采访了锦月美慧负责人。其负责人介绍“每名产妇都有独立的房间,装修豪华。房间里除了家属陪护床,还配有加湿器、空气净化器等设备”。

小芝士妈妈是这里将要“毕业的学生”,她说她的月嫂唐阿姨,虽年轻,但实战经验异常丰富,有很多新式实用的带娃方式,性格也是活泼开朗,时常给宝宝唱歌,逗宝宝玩耍,杜医生Miss蒙,耐心,专业,亲切,在她涨奶厉害的时候,杜医生亲自来帮她挤奶,并手把手教导,以致她回家后依然可以受用。

欢欢的妈妈是这里的优秀“毕业生”,她来这里生孩子之前气血虚,之后更是不足,每周两次的中医问诊,中医师对她情况尤其重视,并和厨房李师傅一齐制定利于她恢复习惯口味的美味膳食,在美味中健康起来,让她气血不足的病症得到了很大的改善,锦月月子中心的尽心尽力让她感动万分。

在采访结束后。记者经过锦月美慧月子中心的插花课教室时。碰巧遇到老师在和宝妈们授课,她们说:“这里不仅有完善的管理服务和顶级的环境,更有相处和谐的“学生”氛围和耐心亲切的老师“。

现代时尚新妈妈更相信有科学依据的坐月子、订制营养月子餐。不少准妈妈一方面由于家人工作太忙,父母不在身边,自己又完全不懂坐月子,因此会考虑选择月子会所,对本人和孩子都有好处,也不影响到先生和家人。此外,一些明星坐月子的明星效应,也让更多准妈妈希望自己能和“妈妈级明星”一样,产后身材恢复迅速。所以到月子中心坐月子已成为一种趋势,在此锦月美慧月子中心负责人表示,他们会用更加良好的服务质量和高品质的护理保障系统为更多的妈妈新手带来福音!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锦月美慧    月子中心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