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对抗“隐性饥饿”从婴幼儿做起,福格森伴你前行

对抗“隐性饥饿”从婴幼儿做起,福格森伴你前行

2017-07-24 14:30:48来源:宝宝地带

近年来,“隐性饥饿”一词被多次提出。所谓“隐性饥饿”,是由于营养不平衡或者缺乏某种维生素及人体必需的矿物质,同时又存在其他营养成分过度摄入,从而产生隐蔽性营养需求的饥饿症状。根据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的资料,全球约有20亿人正遭受“隐性饥饿”的困扰,这已成为保护人类健康急需面对的重大挑战。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丁钢强指出,由于不全面的营养素摄入导致的“隐性饥饿”会增加癌症、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慢性病的风险,全社会都应注意全面营养的摄入,保持食物多样化的平衡膳食习惯。中国患有“隐性饥饿”的人口已经高达3亿,这其中就包括了不少的婴幼儿和处在成长发育阶段的青少年儿童,因此,对抗“隐形饥饿”应从婴幼儿做起。

丁钢强所长强调说,处于不同年龄段的儿童,需要注意分阶段营养补充。比如,0-6个月的婴儿,应坚持纯母乳喂养,适当补充维生素D及维生素K;7-24个月龄婴幼儿,在母乳喂养基础上,科学添加辅食,不强迫进食,并建议补充含铁丰富的食物,逐步让食物多样化;2岁-6岁儿童应保证足量食物摄入,并做到平衡膳食,每天饮奶及足量饮水;6岁-17岁学龄儿童要三餐合理、不偏食贪食,保证钙、铁及维生素摄入,并保持适量体重增长。

“隐性饥饿”被认为是限制儿童健康生长的重要原因,充足平衡的营养才能保证孩子的健康成长。在对抗“隐性饥饿”的道路上,福格森一直与关爱孩子的家长们同行。作为一家专注于孕婴营养17年、曾被国家公众营养授予“营养健康倡导产品”的经营孕婴营养品的中外合资企业,福格森成立专业专项研发团队,潜心研究适合我国婴幼儿的营养补给产品,关注生命早期营养干预问题,从胎儿生长发育的源头时期就减少“隐性饥饿”出现的几率。

福格森黄金1000天营养包就是福格森对抗“隐性饥饿”的杰出代表作品之一。据我国著名营养学家苏宜香教授结合自己多年营养学研究经验的分析,从妇女怀孕到宝宝出生后两岁的这1000天是婴幼儿营养干预的黄金时期,可分为胎儿、婴儿和幼儿这3个重点阶段。如果孕妇和婴儿在这些重点阶段的营养补给过度或不足,都会增加“隐性饥饿”发生的可能性。为把握婴幼儿营养干预的黄金1000天,福格森自主研发,推出黄金1000天孕婴营养包系列产品,全面考虑宝宝不同阶段身体的发育情况,将营养包细分成不同的阶段,分阶段使用精准核心配方,为宝宝全面均衡DHA,钙,铁,锌,维生素等多种婴幼儿成长所需的微量元素,避免了因营养过量或不足而导致的“隐性饥饿”。孕婴界、营养学界相关人士,对福格森黄金1000天营养包这款产品都表示了极高的肯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隐性饥饿    婴幼儿    福格森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