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2017CBME母婴大会DISUN引领智能安全童品

2017CBME母婴大会DISUN引领智能安全童品

2017-07-21 10:59:02来源:宝宝地带

日前,专注于“智能安全童品”的科技品牌运营商DISUN都尚科技举行会展,并在会展上展示了其最新研究成果云舱智能婴儿车及部分来自合作厂商的关键零配件。

这是由苏州大学化学研究院陈教授所带领的研发团队合成的纳米净化材料。这种材料主要针对室外化学污染源——硫化物和氮化物,能将之吸附催化从而净化空气。其超高的表面积比,吸附倍率是活性炭的5倍,具有高效的催化转化功能,强效吸附硫化物和氮化物,特别是地狱100ppm的NOx去除率大于99.8%。都尚科技创新的将此材料应用到云舱智能婴儿车中,从而使宝宝远离空气污染的威胁。

云舱智能化婴儿车的轴承部分采用了来自德国FAG的产品。FAG是机械制造业、汽车工业和航空航天等领域的领导品牌之一。在世界主要工业国家,都有FAG的公司、分支机构和销售代理。

除了轴承部分,云舱智能婴儿车的滚轮同样非同一般,采用了来自世界级企业拜耳公司提供的橡胶制造。德国拜耳公司,是世界知名的世界500强(财富)企业之一。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的勒沃库森。材料科技是其支柱产业之一。公司的产品种类超过10,000种,是德国最大的产业集团。拜耳公司提供的橡胶更为结实耐用,不易磨花打滑,最大程度保证宝宝的人生安全。

据了解,此次展会上都尚科技还发布了汇聚公司尖端科技的云舱智能化婴儿车。这款智能化婴儿车主打两大安全功能:

1、实时监测:利用智能硬件,对婴儿实时的环境污然、气候突变、人身意外伤害等作监测。例如:监测空气污染、太阳紫外线晒伤、失踪被盗等监测,同时提供解决方案。

2、未来预测:利用云数据,对婴儿未来的环境污然、流感疫情、气候突变、成长发育等作预测。例如:对未来空气污染趋势、流感疫情分布、24小时气候突变、儿童各阶段智力和健康发育等方面,提供预测和建议方案。

不仅如此,云舱智能婴儿车还拥有33项硬件安全指标,涵盖安全承重、安全折叠、安全推行、安全驻坡、安全用料、安全避震、安全细节等。目前,云舱智能婴儿车包含:风靡(E系列)、雅曜(C系列)两个系列。此外,更高端的颂(S系列)将于2017年底推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云舱智能    婴儿车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