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传递正能量生活理念,“金霸王正能量亲子童趣跑”完美收官!

传递正能量生活理念,“金霸王正能量亲子童趣跑”完美收官!

2017-07-17 18:03:26来源:宝宝地带

在小朋友的成长过程中,健康是非常重要的。而运动,可以让小朋友拥有健康的体魄、时刻保持正能量的状态。借着暑假的契机,7月16日,金霸王在上海东方绿舟举办了“金霸王正能量亲子童趣跑”,为大家传递正能量的生活理念,让大家在亲子运动中感受到源源不断的快乐!

“金霸王正能量亲子童趣跑”是金霸王在中国地区第一次举办的大型亲子跑活动。100多户家庭跟随着酷炫的麦坤车,开启全程约1.5公里的亲子马拉松,小朋友们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下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和满满的正能量。

麦坤带领大家极速前进

一声令下,酷炫的麦坤车队极速启动,在赛道上争相前进!随后参赛者们也纷纷加入正能量马拉松队伍,享受着运动的乐趣!

仅用时5分钟,第一位小朋友就顺利冲过终点!随后各个家庭也陆续抵达目的地。

接受采访的家长表示:“金霸王电池电量持久又安全耐用,一直都是我们家的首选,而且孩子也非常喜欢可爱的小宾尼。所以当知道金霸王要举办正能量亲子跑时,就马上带着孩子去报名了!”

“女儿是宾尼兔的小粉丝,所以我们一定要来参加金霸王的活动,与萌萌的宾尼兔一起玩耍!”

趣味互动制造无穷正能量

现场还设置了多个趣味小互动。玩游戏的同时,还可以获得精致的小礼品,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参与。

在“能量传递直播站”里,小朋友积极分享自己的活动感受,最可爱的“人气网红”非你们莫属!

伴随着爸爸妈妈的助威声,一个个小朋友在“能量挑战站”上奋力跳起摸高,释放自己的正能量!

众多家长和孩子在“趣味留影区”摆出搞怪、可爱的表情,在镜头前留下温馨的一刻!

看到自己的孩子玩得这么开心,难怪家长说:“非常感谢金霸王带来这么一个正能量满满的亲子活动,让孩子获得了源源不断的快乐,也让我和孩子得到更多相处的机会!”

颁奖仪式过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金霸王第一次举办大型亲子跑活动,就大获成功,对此负责人表示:“此次亲子跑的成功离不开大家的支持!说明大家对金霸王‘正能量’主旨的认可,也说明了金霸王提倡的正能量生活理念,被大家所接受。”

本次金霸王亲子童趣跑还得到了美泰玩具与华特迪士尼公司的大力支持,携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正能量满满的亲子活动!而在活动中出现的电影同款玩具闪电麦坤,更是集结了他所有的小伙伴,在玩具反斗城及各大商场超市等你们领回家!

金霸王于2016年加入,由“投资大师”巴菲特担任CEO的世界500强企业---美国跨国集团控股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成为该公司旗下最具标志性的全球品牌之一!作为世界领先的高品质碱性电池的制造商,金霸王一直以来,秉承着“持久”、“安全”、“正能量”的品牌理念,以更为贴心地服务消费者为己任,着重为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创造最大价值!

本次“金霸王正能量亲子童趣跑”,充分传达了金霸王提倡的“正能量”主旨,让更多的家庭能够参与到亲子运动中来。相信在未来,金霸王会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正能量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正能量    金霸王    亲子童趣跑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