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福格森树立同行企业榜样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福格森树立同行企业榜样

2017-07-13 17:49:59来源:宝宝地带

在中国,具备社会责任感是一个优秀的企业所必不可少的品质。企业社会责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简称CSR)是指企业在追求经济效益、对股东承担法律责任的同时,还要承担对员工、消费者、社会、资源和环境的责任,企业的社会责任要求企业必须超越把利润作为唯一目标的传统理念,强调要在生产过程中对人的价值的关注,强调对环境、消费者、对社会的贡献,例如保护弱势群体、支持妇女权益,关心保护儿童、支持公益事业等。福格森就是这样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给同行的其他企业树立了好榜样。

福格森的社会责任感主要体现在关心保护儿童和支持公益事业这两个方面。作为一家专注孕婴营养17年,集孕婴保健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身的现代企业,福格森从创立之初就把“关爱生命”作为企业发展的原则和动力来源。无论是参与研发、生产的技术人员,还是走在销售和服务前线的普通工作人员,都保持着对人特别是孕妇和婴幼儿生命的尊重与关爱,也保持着对人们生存环境的爱护。正是出于这样的关心爱护,福格森一直在努力创造最好的研发生产条件,保持所有的产品都有一个安全、环保的生产制造过程。

2010年,福格森投入1.5亿资金,建设了符合国际标准的集办公与生产为一体的十万级洁净车间和国际一流水平的实验室。多年来,福格森坚持与目标相匹配的最高标准的国际化品质管理规则,通过对不同剂型和生产工艺的尝试与改变,不断改善每个环节的业务能力,提升营养保健产品的制造水平,达到国际市场通行的规范,为人们提供最高质量的产品。至今,福格森已通过了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和ISO22000、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这些都是福格森关爱生命、关心保护儿童的有力证明,也是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表现。

在支持公益事业方面,福格森也不遗余力。2017年6月19日,“福格森黄金1000天育苗行动—婴幼儿营养健康计划”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神冠骄阳公益基金”同步启动。这是继2004年“出生缺陷干预工程”项目、2012年“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项目和2015年“守护童年·中国辣妈优生计划”项目后,福格森又一次积极参与的公益项目。“福格森黄金1000天育苗行动—婴幼儿营养健康计划”在众人的期盼下启动,接下来的第一站,福格森将走进山东进行婴幼儿营养宣传和普及教育,免费发放营养健康宣传读物,助力改善贫困地区婴幼儿营养健康,树立营养科学育儿观。同时,福格森的母婴保健品亦被设为公益产品,其销售所得中的部分金额将被捐赠,用于神冠骄阳公益基金。

从妇女怀孕到宝宝出生后两年内的这1000天被称为“黄金1000天“,是婴幼儿营养干预的黄金时期。这一时期的营养补给决定了婴幼儿的生长发育、潜能表达等综合能力,还与其成年后的健康状况密切相关,对避免孩子的胎源性疾病发挥着重要作用。但很多新晋父母,特别是贫困地区的新晋父母对这方面的认识不足,不重视在这一时期的营养补给。 “福格森黄金1000天育苗行动—婴幼儿营养健康计划”能让更多人了解到“黄金1000天”营养补给的重要性,有助于减少患病儿童,让孩子们更健康地成长。这对促进社会的良好发展也有一定的帮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福格森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