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神冠设立骄阳公益基金,福格森一直走在公益路上

神冠设立骄阳公益基金,福格森一直走在公益路上

2017-06-22 14:54:30来源:宝宝地带

近年来,公益逐渐成为社会公众关注的焦点,越来越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开启公益项目,帮助有需要的人。6月19日,全球知名胶原蛋白生产企业神冠控股集团在广西梧州举行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神冠骄阳公益基金”启动仪式,正式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设立“神冠骄阳公益基金”。神冠集团一向以大健康产业作为发展重点,在不断以技术创新推动企业发展的同时,一直秉持先进的公益理念,积极参与和支持中国儿童慈善事业。据悉,此次设立的神冠骄阳公益基金计划超过人民币300万元,定向用于“春蕾计划”、“梧州一中神冠班”、“儿童家园”,以及“福格森黄金1000天育苗行动”等公益项目,提供多种形式的援助,意在基础教育帮扶,资助贫困地区儿童继续学业,以及帮助贫困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作为神冠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之一,福格森同时启动了“福格森黄金1000天育苗行动—婴幼儿营养健康计划”,第一站将走进山东进行婴幼儿营养宣传和普及教育,免费发放营养健康宣传读物,助力改善贫困地区婴幼儿营养健康,树立营养科学育儿观。同时,福格森的母婴保健品亦被设为公益产品,其销售所得中的部分金额将被捐赠,用于神冠骄阳公益基金。

其实,福格森一向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和注重公益的公司,这些年来一直走在公益路上。作为一家十多年来专注于孕婴营养的保健品公司,福格森把孕妇和婴儿的营养健康放在重要位置,早在1997年就向国家卫生部和计生委建言实施营养干预措施以降低出生缺陷率。1999年9月,国家计生委开始在全国启动“出生缺陷干预工程”。2004年,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药具中心将福格森的产品列为政府采购产品。经过会评审审定,福格森“孕妇营养素软胶囊”成功拿到保健食品批文,成为国内唯一被国家药监局冠名“孕妇”字样的产品。从当年到现在,福格森一直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积极投身国家合作公益项目,成为国家合作项目指定供应商,将孕妇营养素软胶囊和叶酸软胶囊用于与山东省、云南省、河南省,湖南省多个计生委合作开展的“出生缺陷干预工程”项目,为降低婴儿的出生缺陷做了不少贡献。

此外,福格森从2012年开始就参与到了由中央财政拨款、各省卫计委负责招标的“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项目”中。作为这个公益项目的重要供应商,福格森公司先后为全国多个贫困省市县家庭免费发放婴幼儿辅食营养包,覆盖了近50000目标人群,通过项目跟踪和持续营养健康监测,结果表明该项目针对婴幼儿贫血、生长迟缓等营养问题改善率达90%以上,获得家长的一致好评。

从2015年开始,福格森还积极响应国家“优生优育”政策的号召,成为了由全国妇联发起的“中国辣妈优生计划”公益项目的重要参与单位,并推出《孕婴黄金1000天营养白皮书》,以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全面揭示国内孕婴早期营养摄取问题,重新定义黄金1000天,普及婴幼儿早期营养干预知识。近两年来,福格森已经在全国各地的重点城市举办了多场“黄金孕育1000天”巡回演讲和“加油,准妈妈”公益课堂活动,为孕妈妈提供最专业的孕期知识,指导孕妈妈科学应对黄金1000天。

“不断创新、心怀责任”是福格森所一直坚持的,未来,福格森还将在公益路上越走越远,为孕妇和婴儿的营养健康贡献更多的力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神冠    骄阳公益基金    福格森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