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人偶2》收官遇汪苏泷现场示爱 谎报身高遭揭穿

《人偶2》收官遇汪苏泷现场示爱 谎报身高遭揭穿

2017-06-15 14:33:17来源:宝宝地带

在经历了66天,158个小时的次元对接,原本来自异次元的偶宝宝们在经过5位艺人的悉心陪伴下,开始在慢慢的融入人类世界。从地铁里跟人类的那次“偶遇”开始,注定了金鹰卡通卫视《人偶总动员2》是一部不追你都对不起自己的异次元综艺。

本周是这档异次元综艺的最后一期,5对CP都努力抓紧了最后的机会“搞事情”:汪苏泷现场示爱发狗粮;艾米充当维密模特现场走秀;鲍春来自爆与“九球天后”潘晓婷关系匪浅;现场被江映蓉“表白”;汪苏泷竞技场谎报身高遭揭穿;全体泪撒现场江映蓉“罢录”究竟为何?

汪苏泷现场示爱发狗粮  鲍春来自爆与“九球天后”关系匪浅

在寻找“爱的钥匙”的路中,虽然汪苏泷一直在“嘲笑”他的偶搭档艾米胖,是“弱鸡”,但是却选择了在蜡像馆里跟艾米表白。不单在墙上跟艾米一起留下了“爱的印记”,还非常甜的说:“这就是我对你的爱”。

鲍春来和麦咭的“卖报”组合在试练过程中遇到了“台球挑战”。再麦咭总打不进球的情况下,鲍春来主动请缨表示自己绝对没问题,并现场爆料说自己跟“九球天后”潘晓婷是很好的朋友,如此自信的鲍春来最终能挑战成功吗?

苏泷竞技场谎报身高遭揭穿 全体泪撒现场江映蓉“罢录”

在5位人偶CP成功穿越到竞技场后,面临的第一个挑战就是“跳高”。汪苏泷作为节目中的“活跃分子”,首当其冲就说要艾米要跳得跟自己的身高一样高,自己的官方身高是1米85。此言一出,便遭到集体“吐槽”。

在竞技场结束后,节目组安排了个特殊环节,而就是这个特殊环节让艺人们全都感动不已。到底是什么让素来搞怪的汪苏泷沉默不语,让沉稳的鲍春来眼角含泪;大王和江映蓉更是泪流不止。江映蓉又是看到了什么让其直呼“录不下去了”?

“偶遇”最红跨次元童话冒险  “流量担当”登最强综艺

《人偶总动员2》无疑是当下综艺圈的一股清流,萌宠正能量的人偶搭档带给了观众很多的不可能。无论是从最开始的地铁“偶遇”见面会,还是汪苏泷演唱会的人偶探班,再到后来节目中的各类跨界体验,“人红偶萌”的5组人偶CP的人类试练带来的不单是“收视霸屏”那么简单。

高居各类榜单之首的《人偶2》不单受各类大号的诚意推荐,还在网友中引起热议。如此最强综艺你怎么能错过?想看异次元的萌偶们如何感动完成最后的人类试练。就请本周五晚七点锁定金鹰卡通卫视《人偶总动员2》,一同见证人偶们“爱的落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人偶2,汪苏泷示爱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