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原创畅销童书“怪物大师”五周年推新作

原创畅销童书“怪物大师”五周年推新作

2017-06-07 15:22:00来源:宝宝地带

第十九册《绝望的圣城囚笼》探索生命的尊严和价值

“怪物大师”系列自2012年首次出版以来,截至目前累计销量近1500万册,销售码洋2个多亿,创造了童书出版业的畅销奇迹。千万青少年读者在“怪物大师”的激励之下,变得更加勇敢和坚强,他们在各自的学习和日常生活中努力克服挫折,勇敢迎接挑战,大胆追求珍贵的友谊和梦想,大步迎向属于自己的人生。

据悉,在“怪物大师”系列出版五周年之际,接力出版社将携手作家雷欧幻像推出充满爱与梦想的正能量奇幻冒险小说“怪物大师”系列的第十九部《绝望的圣城囚笼》,该书将于2017年6月上市。

在“怪物大师”出版的五年里,出版方接力出版社不断收到全国各地读者的来信和反馈,比如洛阳市教育局直属第五小学的学生说:“之前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会直接问老师或同学,从来不自己思考问题。我看了这本书后,遇到问题也会像饺子一样自己思考,用我的智慧帮助自己渡过难关。” 武陟县育才学校的学生说:“这本书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小伙伴之间的友情不是在节日里送朋友各种礼物,也不是在生活中两人勾肩搭背,更不是在朋友做了坏事后的一味包庇……而是在朋友遇到困难时,挺身而出;是在朋友处于低谷时,伸出温暖的手;更是和朋友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快乐,一起悲伤,一起吃零食,一起做作业,一起慢慢成长,一起变得更坚强!”

2017年暑假来临之际,“怪物大师”第十九册《绝望的圣城囚笼》如期上市,让这些热爱“怪物大师”的小读者、小粉丝兴奋不已,希望这会是他们暑假的最好精神食粮。在新书“怪物大师”第十九册《绝望的圣城囚笼》中,之前故事中出现过的重要角色,比如老熟人亚克医生、骨枪团的奇摩医生、食尾蛇组织的林德再次登场,掀起了令人错愕的阴谋疑云,挖出深埋已久的黑暗真相。重重骗局中,幕后黑手隐隐露出了真面目。危急存亡间,怪物大师预备生们能否力挽狂澜呢?

《绝望的圣城囚笼》延续“怪物大师”系列的冒险奇幻风,故事曲折离奇,依旧充满热血和正能量,读后令人振奋不已,但与之前的作品相比,这部新作具有更加深刻的思想内涵和挑战性。这种挑战是作者雷欧幻像对于生命价值的深刻思考和大胆追问,是作者的自我超越,也是“怪物大师”的一次实力证明。作者雷欧幻像以敏锐的洞察力剥开自私和怯懦的伪装,带读者一道探索生命的尊严和价值。人该如何去面对生命的逝去?生命的价值是什么,是在于它的长度,还是在于我们在有生之年帮助过多少人?当被告知外面的世界是危险的,那我们还该不该去了解安全区域以外的未知世界?如果命运注定是悲哀的,那么该怎样直面自己的人生……一个好的故事必然具有更深刻和更深远的价值,给孩子的故事更应如此。“怪物大师”带给孩子们勇气、友谊、力量,也带来更多的对人生价值的思考、独立思考的训练,以及面对思想挑战的勇气和独立判断。

深圳市南山区后海小学校长、全国知名语文教师袁晓峰曾经评价“怪物大师”说:“这书很适合小学中高年级的孩子阅读,因为他们渴望冒险,英雄梦此时正萦绕着这个年纪的少年。他们会因为这本书,会因为书中这四个梦想成为怪物大师的预备生的故事,去点亮心中那个英雄梦,让那些成就英雄的品质陪伴他们去进行心灵的冒险,去历经意志的考验。”

作者雷欧幻像被读者们亲切地称为“雷叔”。雷叔相信好的故事一定是构筑在心灵之上的作品,希望能潜移默化的讲述一些浅显的道理。雷叔所有的故事都是从“心”开始创作出来的,希望能写出真正贴近童心、自然而不做作的作品。雷叔说过,“在这个逐梦的故事里,栖息着童年的我,以及那时的我对于这个世界的所有善意与真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怪物大师    绝望的圣城囚笼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