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嗨淘揭秘:夏天到底要不要给宝宝穿纸尿裤?

嗨淘揭秘:夏天到底要不要给宝宝穿纸尿裤?

2017-06-02 10:04:33来源:宝宝地带

相信很多宝妈都有困惑,夏天到底要不要给宝宝穿纸尿裤?那到底怎么说服婆婆消除顾虑,避免发生婆媳矛盾?

夏天天气炎热,宝妈们最怕的大概就是宝宝穿上纸尿裤,屁股会闷到发红,总是犹豫着,要不要干脆不要穿纸尿裤,穿个开裆裤就好?但是,你们知道吗?由于宝宝天生好动,如果下体没有得到很好的保护,很容易接触和感染到各种细菌。另外,宝宝不穿纸尿裤,无论在玩耍或睡觉时,都可能尿湿裤子,甚至床褥,不仅不雅观,在空调环境下更容易着凉,同时引发各种疾病,对于宝妈清洁起来更是麻烦不断。

品质好的纸尿裤有很好的透气性,能将宝宝尿液中的热气和湿气快速排出去。有很多妈妈会发现,当宝宝尿湿后纸尿裤外面是潮潮的,这正是纸尿裤正在透气排湿。品质好的纸尿裤有非常好的吸水性,吸水后高分子立刻变成晶莹剔透的凝胶状,不会像海绵一挤就会渗出水来。纸尿裤不仅能吸收尿液,还能吸汗,因此尿尿后的宝宝屁屁也经常是干的。

那宝宝屁股上的痱子是怎么来的?

有专家解释说,在高温闷热环境下,大量的汗液不容易蒸发,使皮肤角质层浸渍肿胀,汗腺导管变窄或阻塞,导致汗液滞留,汗液外渗形成,所以纸尿裤跟痱子并没有因果关系。

这么看来,随便选个纸尿裤也无妨?不,选择品质好的纸尿裤仍然非常重要!

1、 选择吸收快速、透气性佳的纸尿裤

如嗨淘纸尿裤采用悬浮复合芯体,上下同时吸收,增加吸收速度,同时高分子超高吸水能力;底膜选用的是透气底膜,微孔排湿气,时刻保持纸尿裤的干爽;

2、 选择表面干爽、有透气通道的纸尿裤

面层选用的是双层超柔热风珍珠凸点面层,立体效果,减少屁屁与纸尿裤的接触面积,促进空气流通;

3、 选择剪裁合理,弹性更好的贴体纸尿裤

加宽型弹性大腰围,随身而动,贴合宝宝肚子,避免后漏、侧漏情况!

不可置否的是,纸尿裤堪称现代最伟大的发明之一,给没有任何经验的宝妈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如果婆婆仍然质疑穿纸尿裤会产生痱子,宝妈们可以把这篇文章转给婆婆,给她科普知识

关注公众号嗨淘婴童或hitaoyingtong,了解更多资讯。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嗨淘    纸尿裤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