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为了宝贝的安全出行,Joie巧儿宜新品盖世战神,应运而生

为了宝贝的安全出行,Joie巧儿宜新品盖世战神,应运而生

2017-05-27 12:05:25来源:宝宝地带

2017年3月25日,上海施行新交规,进一步规定:4周岁以下的儿童必须使用儿童安全座椅。据悉实施的首日,竟有2万多人因违法被“抓”,真可谓是史上最严交规!!当然,除了上海,此条规定已在山东、深圳等地实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必定会在全国范围内推行!

为儿童安全出行立法,此事应该被点赞。那作为英国知名婴童用品品牌的Joie巧儿宜,自当助一臂之力!特此,为千万中国家庭送来了一件神秘礼物:Bold?盖世战神成长型儿童汽车安全座椅!这是一款为宝贝安全出行,应运而生的全能英雄——拥有更安全的生命保障、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和更便捷的安装方案!


Joie巧儿宜:实力派的安全保障

Joie巧儿宜以严谨的科学精神,全力保障宝宝的安全出行。拥有独家国家级汽车撞击测试中心,从Bold?盖世战神安全座椅的研发阶段开始,就对其进行过上百次的撞击测试。只有通过数据,反复验证,最终才有了现在这台:从品质、精度和结构上,都能够完美结合的安全座椅。这就是绝大部分安全座椅品牌及厂商,无法匹敌的硬实力!

如此坚毅的实力派产品,除通过了国内3C认证外,还通过了欧洲ECE认证。只要能够正确使用安全座椅,相信宝宝出行的安全保障,已被牢牢锁定!


Joie巧儿宜:温馨派的舒适体验

Joie巧儿宜秉承英国传统精工品质,从设计、选材到制作,每一步都融入了百分百的贴心。作为一款成长型安全座椅,Bold?盖世战神完全满足9个月-12岁(9-36kg)儿童生长发育的需求。根据这一年龄段儿童的人体工程学,提供有10段可调节的头靠高度,3段可调节的背靠倾斜角度,还有背部双面透气循环系统和原生、无毒无害、舒适耐用的环保材料……

这就是Joie巧儿宜柔软的一面,即使明知增加了30%的成本,但还是会舍得。因为希望让宝贝获得更舒适的乘坐体验,是Joie巧儿宜一直的追求

Joie巧儿宜:技术派的便捷安装

任何一款安全座椅只有正确安装和使用时,才能发挥其功效。那何为正确安装及使用呢?Joie巧儿宜就是想给你一款无需顾虑,可以便捷且正确安装使用的安全座椅。Bold?盖世战神,全面兼容各种车型,无需担心车型匹配问题。同时,isofix硬接口与上拉带双结合,提供8种安装模式。每种安装模式都经过专业的独立测试,轻松打造黄金三角保护区,减少位移,提供稳定的安全保护。

有技术派Joie巧儿宜坐镇,没有什么问题能被难倒!家长不被安装问题困扰,使用自然更为得心应手。

Joie巧儿宜一直致力于将国际化的儿童安全出行理念带入中国,倾力为中国宝贝打造了拥有高安全系数,优体验指数和低操作难度的Bold·盖世战神安全座椅,希望在超长的使用年限里,一直陪伴宝贝安全成长。近日这款超赞的儿童安全座椅即将登录宝宝地带试用频道(http://bbs.ibabyzone.cn/display-17.html),值得每位关注安全的妈妈期待!

最后,让我们为儿童安全出行,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全面铺开,而继续呼吁和共同努力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Joie巧儿宜    巧儿宜安全座椅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