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美的E33空气净化器,中国的品质空气由我们守护

美的E33空气净化器,中国的品质空气由我们守护

2017-05-27 10:47:57来源:宝宝地带

这两天,一个并不长的视频刷爆了中国的社交网络,视频中美国马里兰大学的一位中国学生代表2017级毕业生做毕业演讲,这本来是一件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可这位学生却在演讲中说到,她来自的中国城市,空气污染严重,每天需要佩戴五个口罩才能出门,否则就会生病。事实上,这位学生来自春城昆明,那里的空气质量位居全国前列。

不可否认,近年来,在中国的部分区域,的确存在着雾霾等空气污染问题,这也深深的触动了每一位妈妈的内心。可是回看上世纪的伦敦、洛杉矶,都曾经存在着类似的空气污染问题,这也许是社会经济发展的一个必经的过程。而如今,国家正在转变发展思路,努力解决空气污染问题,还人民蓝天白云。而如美的一样的中国企业,也正在尽自己的一份力,通过推出更好的产品,致力于为每一个亲子家庭改善空气质量的问题。

美的,作为中国知名的科技企业集团,一直是品质的代名词,而它旗下的各类家电产品更是中国众多家庭的首选。而这几年,美的进军空气净化器领域,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就占据了极大的市场份额,成为了空气净化器领域的龙头品牌。今年,美的更是推出了旗下的旗舰产品—美的E33空气净化器。这款空气净化器可以说是美的跨时代的巨作,集合了先进科技、超高标准、极致体验于一体,更一脉相承了美的良心国货的一贯品质。

这款美的E33空气净化器在标准选择上,甚至更高于新国标,净化时效高达405m³/h,而除菌率则达到了99.99%,不仅对甲醛有着极佳的净化作用,更能强效对抗雾霾中的累积颗粒物,实现房屋内各个角落的空气大循环,只需要7分钟,便是焕然一新的呼吸体验。这样的进步,原因之一,就源于美的不计成本地使用了五层的复合滤网配置,通过活性炭层、双PET层、HEPA层,层层锁定,层层过滤,不放过每一个微小粒子,只为确保空气的百分百洁净。因为旗舰,所以更加期待,从来是国产良心品牌的美的也绝对不会消费者一贯的期待。

国家的进步,源自人民的进步,也源自企业的进步。只有当企业更多地承担社会责任,才是民族富强的希望。而只有让人民更多地选择国有品牌,才是民族工业强大的标志。越来越多的民族品牌知道,只有用更先进的科技,更高端的品质,才能更多地赢得消费者的信任,让国货成为中国的标志,成为世界的首选。美的,为中国国货代言,美的E33空气净化器,全心守护品质空气。近日这款神奇的净化器即将登录宝宝地带试用频道(http://bbs.ibabyzone.cn/display-17.html),值得每位关注空气质量的妈妈期待!

美的天猫活动期间可享原价3999,日常价2998,活动价2498,现在预约立减500,1998到手再送美的塔扇点击享专属特惠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的E33    空气净化器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