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解密动物们的小“隐私” 《你可以替我保密吗》科普绘本即将出版

解密动物们的小“隐私” 《你可以替我保密吗》科普绘本即将出版

2017-05-26 09:53:50来源:宝宝地带

小时候读《儿童文学》,里面有篇文章提到蜜蜂肚子里有个“蜜囊”,嘴馋的小朋友回家就开始漫山遍野逮蜜蜂,结果当然是“偷蜜不成反被蜇”。

但是长大后的你知道蜜蜂肚子里真的有“蜜囊”吗?你知道老虎的花纹和斑马的花纹有什么区别吗?你知道熊猫其实是食肉动物吗?你知道猪在站立时,永远都无法抬头看看天空吗?    

猫头鹰有三层眼睑,一层用来眨眼,一层用来睡觉,一层用于清洗眼睛。

海狸的牙齿时橘黄色,并且牙齿从来都不会停止生长,所以海狸一直都在磨牙

熊猫有两种不同的肤色,黑色皮毛下是黑色,而白色皮毛下则是粉色。

这些动物天生的无奈和小秘密,都被生活在瑞典斯德歌尔摩的一位知名建筑师和插画家收集在一本简单却充满惊奇的黑白色书里,偷偷告诉你!《你可以替我保密吗?》

由接力出版社2017年暑期推出的这本书,讲述令人感到惊奇、让人意想不到的有关动物的小秘密,是一本充满精美插画的知识绘本。作者共选取了54种动物,洞悉了每一种动物不为人知的特征和习性,用黑白两种色调创作了这本充满趣味冷知识和动物插画的艺术范儿十足的书,揭开那些动物们偷偷隐藏起来的小秘密。它不仅可以让孩子在轻松好玩儿的氛围下学习关于动物的趣味科普知识,更可以作为充满趣味和减压的手办礼,送给身边爱动物的亲朋好友。

作者Majg是一名生活在斯德哥尔摩的建筑师和插画家,她的插画主要以动物为主人公,画风简单清新,色调以黑白为主。此次由接力出版社出版的这本《你可以替我保密吗?》还会将Maja的10幅特色插画做成明信片,送给喜欢这些动物的读者们。

读了根本停不下来的集视觉创意、趣味知识、动物隐私于一体的黑白书,在翻阅动物们的跳跃思维和看到它们坦白秘密的瞬间,你一定会大吃一惊。先睹为快之后,《你可以替我保密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解密动物    替我保密     | 评论()  

 
热点评论